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远征军球迷现身冬训驻地 战怡麟盼能重返一队

翼翼申辉 2019-01-13 08:57:14

  一直以来,“申花远征军”的美名众所周知,而2019年刚刚开始,第一批“申花远征军”就闪亮亮相。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0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队在马贝拉训练中心迎来了4位申花球迷。他们在球队抵达的大巴前高高举起申花围巾,向球队表达着自己对申花的深深热爱。

  这四位球迷可以说是新赛季申花球迷的首批远征军,他们是正好在西班牙旅游。在巴塞罗那旅行时知道了申花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冬训的消息。根据他们的行程安排,4位申花球迷决定从格拉纳达出发,开了四个多小时的车抵达了马贝拉。当下午16点30分左右,申花队乘坐大巴抵达训练场的时候,4位申花球迷已经等候在这里,举着申花围巾向教练组、球员和工作人员问候。没有想到在这么偏远的地方,也能看到自己球队的球迷,所以申花一行上下也颇感意外,但每一个人内心都是火热的。

  这一次来到西班牙南部港口城市马贝拉,也是这几名申花球迷追随申花队到过的最远的地方。尽管路途很疲惫,但每一个人都非常的兴奋:“听说申花要来这里,我们就决定过来了,过来给我们心爱的球队加油。希望申花队2019年能踢得更好,发挥得更好。新赛季就希望年轻队员能好好成长,老队员能发挥他们的优势,让我们的申花永远地绽放。”

  申花队也全程对这几位球迷开放了训练内容,他们在球场边聚精会神的观看了主教练弗洛雷斯的带队指挥。谈及对弗洛雷斯的印象,几位球迷说:“感觉训练的强度还是很大的,感觉非常好,希望申花队训练能够更加刻苦。主教练很严厉,而且追求地面打法,都是要求一脚两脚出球,很追求技术流,另外,长得也很帅!”

  训练结束后,申花全队特地与这几位球迷一起合影,队长莫雷诺特意来到他们身前坐了下来,与球迷一起拍下了这张2019赛季的第一张集体照。

  申花队在马贝拉的冬训,差不多进行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在这7天里面,主教练弗洛雷斯只给队员们放了半天的假,其他时间全部都是一天两练,强度非常大。这对于此前刚刚结束了U23联赛征程的一些球员来说,身体上的疲劳和恢复难度非常大。但他们唯有咬牙坚持,克服困难。作为申花U23队的队长,战怡麟表示:“确实很疲惫,但这也是对自己的一个考验。积极做好恢复,希望尽一切努力跟着一线队训练。其实新的教练过来之后,对大家都是平等的。尽自己最大努力,不管最后的结果怎么样,先自己做好自己。”

  在绿地集团刚入主申花的时候,战怡麟还经常能担任申花的首发球员,但最近几年他也因为一些原因陷入沉寂中。但在结婚做了父亲后,这位崇明东亚一期的球员,也再度出现在我们眼前。明白了身上的责任之后,战怡麟在此前的U23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所以也得到了这一次随队参加马贝拉冬训的机会。他对于这个机会也是格外珍惜:“其实我目标应该很明确了,就是尽自己一切所能进入到一线队。把以前一些不好的东西全部改掉,自己的态度积极一点。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把自己所有该有的能力全部体现出来,再看教练最后会怎么评价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