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前女友炮轰申花国青小将:蹦迪喝酒 外宿差点开除

腾讯体育 2019-01-13 09:31:28

  今天,一个名为“是小魔女啊- ”的账号发长文,披露自己是国青小将孙沁涵的前女友,并表示两人交往期间,孙沁涵在训练或者比赛前后有“蹦迪喝酒约炮”的行为,甚至有一次因为外宿差点被国家队(应为国青队,编者注)开除。目前申花方面和孙沁涵本人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孙沁涵

  孙沁涵出生于2000年,2018年6月进入申花队,是U19(1999年龄段)国青的主力右后卫,不过这支球队在去年10月进行的亚青赛上小组出局。

  此前,申花另一名根宝基地出身的小将周俊辰,因在国青(在国外)集训期间擅自外出,被国青开除,并被禁赛1年。此番曝出孙沁涵事件,如果文中控诉属实,申花队年轻球员的管理方面,需要多考虑一下了。

  控诉长文截图

  控诉女生发布的孙沁涵图片

  女生控诉孙沁涵约炮

  附孙沁涵女友的长文控诉:

  我和孙沁涵从2017年2月5日恋爱,准确说2019年1月6日分手,在一起将近两年时间。

  孙沁涵跟我认识时在根宝训练,2018年6月进入申花训练。

  2017年9月孙沁涵就因为外宿差点被国家队开除,但在各方请求下,只对他做了处罚。并且孙沁涵在2017年于左胸口就有一处纹身。

  从我目前掌握的情况,2018年7月开始,尤其是在亚青赛结束以后,孙沁涵用各种理由例如压力大,训练强度增加等理由拒绝与晚上我视频通话,但从被曝光的小号中可以清楚看到他在训练期间或者比赛前后蹦迪喝酒约炮。

  孙沁涵本人有两个微信,加我的微信号,基本上只发关于我和比赛的内容,但另外一个被爆出来的小号,全部关于蹦迪约炮,我已经贴出照片。

  2018年6月30日,孙沁涵到达北京转机去法国进行国家队集训,说遇到冰雹天,晚上告诉我教练组织外出看球,全是国青队友,他们去的ktv,凌晨四点才结束给我发消息,在这之前我一直联系不上他。接着7月2日下午就发出了他们当晚在KTV的照片,可是却有女孩子一起,怎么可能会是教练组织,照片我会在评论中贴出来。

  2018年12月30日是他们U23联赛放假收假的日子,31号开始训练,30号晚上孙沁涵告诉我在屋里打游戏,但小号却发了出去蹦迪的朋友圈,训练前一天去蹦迪?

  作为一名未满19岁的运动员就可以在训练期间蹦迪喝酒吗?就是把希望寄托在这种不自律没有任何道德底线的球员身上吗?亚青赛的失利并没有让他清醒的意识到他作为一名球员,应该做什么,而是继续拿着高薪去学着大人的吃喝玩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