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冬训来去匆匆登巴巴是要转会?去留会在近日揭晓

青年报 2019-01-14 09:07:54

  登巴巴1月12日因为私事返回上海。

  1月9日才刚刚到队,1月12日便因为私事临时返回上海,归期未定。登巴巴的此番冬训可谓来去匆匆,而关于他将转会的传闻也不胫而走,那么登巴巴,到底还会回来吗?

  匆匆到来,匆匆离开

  登巴巴的此次冬训,从开始就充满了波折。

  申花的冬训从1月5日开始,不过因为参加塞内加尔国内的一项慈善活动,登巴巴特地向俱乐部请假到1月9日,而俱乐部也批准了他的请假要求。

  四天过后,登巴巴如约抵达马贝拉,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不过在参加了两天的训练课之后,登巴巴便因为私人事务紧急离开了马贝拉,飞往了上海,说法便是他的妻子孩子都在上海,此番返回上海主要是处理家庭事务。

  不过至于何时归队,俱乐部方面表示具体日期也不清楚。而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当下最重要的任务无疑是冬训,尤其是在新的主教练面前,更何况球队将举行分组对抗赛,这对于已经缺席了之前几天冬训的登巴巴来说,也是最好的在弗洛雷斯面前表现的机会。但却在这个时候选择回上海处理私人事务,不免让人产生是否将转会的想法。

  在今夏回归申花以后,登巴巴在联赛总共为申花出战17场,打进5个进球,这比起他第一次加盟申花时的表现来说,进球效率显然要逊色不少,伤病的影响以及年龄的增长,都让登巴巴也变得力不从心。

  此外从合同上来看,申花与登巴巴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结合当下的足协新政及申花目前培养年轻队员的决心,再考虑登巴巴目前的年龄和状态,双方显然很难再进行续约,因此如果最终真的提前转会,其实对于双方也都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结果。

  去留会在近日揭晓

  从目前来看,确实有海外联赛以及俱乐部对登巴巴产生过兴趣。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的惠灵顿凤凰便希望引进登巴巴,一方面是因为目前球队缺少强力中锋,攻击力一般。另一方面则是惠灵顿凤凰的澳超准入资格即将到期,他们想通过引进登巴巴这样的大牌球星,来提高球队的关注度和上座率。另外根据澳超联赛的新规,一支球队可以拥有年薪不受工资帽约束的特许球员。若有球队签下大牌球星,澳大利亚足协还有可能会给予俱乐部一定的资金补助。

  此外据土媒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同样对登巴巴有意,据了解,今冬加拉塔萨雷计划引进两名前锋,但是因为财力有限,所以他们只能将目光对准一些年龄偏大的球员,登巴巴就是其中之一。

  而关于登巴巴的去留问题,申花俱乐部方面也确实在做着考量。不过登巴巴是否还会返回马贝拉继续冬训,以及何时返回,目前都还是个未知数,但最终答案也在近日便将揭晓。

  对于申花来说,登巴巴无疑是当之无愧的功勋外援。2015赛季加盟球队后,就险些帮助申花拿到足协杯冠军,2016赛季登巴巴受伤前是联赛最佳射手,这位前切尔西锋霸用自己的能力和人格魅力征服了申花球迷。而在2016年重伤后,上海绿地集团在集团范围内还开展了向登巴巴学习的活动,学习登巴巴的五大品质。

  尽管目前登巴巴的去留还并不明朗,但作为一名人品和球技俱佳的球员,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俱乐部和球迷都会感谢他这几年为申花作出的贡献,都会记住他曾经为球队的付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