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冬训对抗赛新援获破门 弗洛雷斯重视整体阵型

申花发布 2019-01-14 10:02:06

  冬训进入到第二周,申花在弗洛雷斯的带领下继续着一天两练的高强度训练节奏。经过这段时间的考察,主帅对麾下的球员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球员们冬训中状态在慢慢回升。

  莫雷诺、罗梅罗、吴毅臻进球

  在昨天上午的队内分队实战考察中,弗洛雷斯为了考察队伍的整体阵型、检验训练成果,他将队员全部打散,分成红、黄两队,在90分钟的完整比赛中,所有参加此次冬训的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最终,队长莫雷诺和新援吴毅臻二人为红队攻入两球,罗梅罗为黄队攻入一球,红队以2比1战胜黄队。

  每名队员都对此次对抗赛高度重视,尽其所能地将训练内容展现在比赛中,这是一次双向考察的机会,既是队员对教练训练内容贯彻执行的一次展现,同时也让教练通过实战比赛进一步了解队员。

  遗憾的是,本次冬训最晚到队的外援登巴巴遗憾缺席了这场分组对抗赛。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晚上,登巴巴结束了一场慈善赛抵达马贝拉之后马上投入到训练中,参加了10日和11日两天的训练课。但11日晚上,登巴巴因为个人事务离开了马贝拉,直接飞回上海。

  据了解,目前,登巴巴的妻子孩子都在上海,他此番返回上海处理家庭事务,因此错过了主教练的第一次正式考察机会。

  最近一周的训练中,弗洛雷斯对于整体阵型的移动非常重视,对球员们在对抗中的位置感、跑位能力以及各条线球员间距离的移动保持提出了很多细节上的要求。训练中,弗洛雷斯时不时地暂停训练,不停地纠正队员的跑位。

  对抗赛前一天,球队上午布置的训练量比之前几天又提升了不少,一共进行了两节25分钟的分组对抗赛。

  全世界都有“蓝血人”

  上周,申花在马贝拉偶遇了一些特殊的到访者,四名申花球迷从格拉纳达驱车近四小时,来到球队在马贝拉的训练场,成为了新赛季的首批远征球迷。下午4点半左右,当球队乘坐的大巴抵达训练场时,四名球迷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高高举起申花围巾向教练、球员及工作人员一一问好。

  虽然在之前南征北战的过程中,球队早已感受到了无处不在的申花球迷的身影,不过这一次球迷突然出现在这片较为偏远的训练场,还是让球队方面稍感意外。

  据了解,这些球迷目前正在西班牙游玩,他们在巴塞罗那旅行时得知了自己心爱的球队抵达西班牙进行冬训的消息。根据行程安排,他们随即决定从格拉纳达出发奔赴马贝拉和申花来一次偶遇。

  有些巧合的是,2016年1月,当时同样在西班牙进行冬训的申花也曾历经同样的路线——先在格拉纳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随后乘坐大巴抵达了当时冬训的最后一站马贝拉。

  此番现身马贝拉,这些申花球迷直言这是他们为了球队到过的最远的地方,“知道球队要来西班牙,我们就决定要过来看一看,来给我们的申花战士们加油。祝他们2019年能踢得更好,发挥得更好。新赛季就希望年轻队员能好好成长,老队员能发挥他们的优势,让我们的申花永远地绽放。”

  作为新赛季首批见证球队以完整阵容备战的球迷,他们在场边全程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课,并与主教练弗洛雷斯及队员合影留念,“训练看下来,感觉非常好,大家都踢得非常有精神。弗洛雷斯给我们的感觉还是蛮严厉的,而且追求地面打法,都要求一到两脚出球,对球员的细节要求很高,追求传控技术,主要长得也很帅,让人赏心悦目。我们会陪着申花一路走下去的,继续支持他们。”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远道而来的球迷们也收获了一份来自球队的礼物——训练结束后,他们加入到球队当中和全体球员合影,队长莫雷诺特意来到他们身前坐了下来,就这样申花和球迷在马贝拉留下了2019赛季的第一张集体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