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女友萨拉临盆在即 瓜林获申花队允许即刻离队陪产

申花发布 2019-01-16 16:19:30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6日早上六点,瓜林离开马贝拉前往马拉加机场,前往迈阿密陪待产的女友。继登巴巴回上海处理个人事务后,瓜林也因私离开马贝拉,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申花将不得不面临仅有莫雷诺和罗梅罗两名外援的局面。

瓜林离队陪女友临盆

瓜林是第一个与球队汇合的外援,1月4日傍晚6点半左右,他在球队之后抵达了住处,并和球队一起参加了首堂训练课。不过,刚抵达马贝拉的瓜林就将女友即将临盆的情况向俱乐部沟通和汇报,并且得到了主教练的允许。

按照原定计划,瓜林将于1月底先于球队几天离开马贝拉前往迈阿密陪产,但大约在当地时间1月15日的训练结束后,瓜林女友胎动迹象明显,有了提前生产的预兆。心系女友的瓜林得知消息后,马上向俱乐部及主教练提出了申请,想提前回到迈阿密陪伴待产的女友,迎接孩子的降临,这一请求随后得到了主教练的允许。

据媒体透露,瓜林的女友萨拉是哥伦比亚一家电视台的主播,在当地拥有非常高的人气。为了能够陪伴瓜林,萨拉从电视台辞职后之一跟着瓜林在上海生活,偶尔也会陪着他前往客场。

去年10月28日,申花与天津泰达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瓜林用标志性的“爆杆”射门,将比分扩大为4比2。进球后,瓜林将球直接塞入球衣,献给当时已经怀孕6个月的女友萨拉。

怀胎十月,女友萨拉一直在个人社交账号更新着“怀孕日记”,据瓜林女友萨拉的个人社交账号显示,二人已经给孩子起好了名字,叫Jacobo,二人都非常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还专门为即将出生的Jacobo建立了一个自己的社交账号,用来记录之后的成长瞬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