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徐皓阳:新赛季争取更多出场时间 提升各方面能力

翼翼申辉 2019-01-17 09:40:44

  上海绿地申花队在西班牙马贝拉的冬训已经过去了十天左右,随着队内分队赛的进行,球队的冬训也渐入佳境。主教练弗洛雷斯和队员们之间也越来越熟悉,磨合得越来越好。按照计划,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在1月20日迎来首场热身赛,对手将在这两天最终确认。

  而在昨天,1月15日是上海绿地申花队U19小将徐皓阳的生日。当然,昨天过后,他已经不能被称为U19小将了,因为1月15日是徐皓阳20岁的生日。迈入“2字头”的人生,徐皓阳自己也非常开心,他在微博上发文:祝我生日快乐!在下面的评论中,徐皓阳也感谢了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祝福!!!新赛季我会通过努力争取更多出场时间,希望2019能够更快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给申花带来更多荣誉💙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也为徐皓阳送上生日祝福,而在此前的1月6日,徐皓阳与3名1月过生日的队友毕津浩,高迪,曹传宇一起,在马贝拉的酒店中,过了一个集体生日。

  此前在U23联赛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徐皓阳遭遇了对手的恶意犯规右脚脚踝受伤。当时徐皓阳被紧急送回上海进行诊治,好在最后的结果还算幸运,徐皓阳的伤势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跟腱损伤,距骨挫伤,踝关节外侧韧带损伤,关节腔积液,问题不算很大,大概需要4-6周左右的恢复时间。随后徐皓阳就一直留在申花康桥基地进行康复训练,并且随队来到了西班牙马贝拉冬训。

  在康复期间,徐皓阳主要还是针对体能和身体方面进行强化训练,在保证伤势恢复的同时,能够让他尽快的跟队训练,不要耽误宝贵的冬训时间。经过前一阶段的康复训练,目前徐皓阳的伤势基本上好的差不多了,就是在力量上还欠缺很多。从1月14日开始,徐皓阳就逐渐跟着球队一起训练了,虽然还不能参加对抗练习,但能够跟队已经是一个大进步了。徐皓阳自己感觉练的还可以,还不错。就是他自己目前心态还有点着急,毕竟在新的主教练面前,年轻队员还是期待能够更多的表现自己,争取给弗洛雷斯留下最好的印象。

  这是徐皓阳在去年加入申花大家庭后,第一次跟随球队来到西班牙进行冬训。他表示还是非常激动:“这是我第一次跟申花来冬训,说实话蛮激动的,可以跟老大哥一起学习,提高,也是蛮开心的。最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教练和老大哥们的认可。虽然当年跟着徐指导一起来过西班牙,当时是在洛尔卡训练,不过现在的感觉跟那时候还是不一样的。那个时候还小,现在在申花一队的训练强度和节奏都要强好多,需要更加努力,更加投入。“

  和队友们一样,徐皓阳也是第一次和新任主教练弗洛雷斯接触,体验他的训练要求和指导。说起来,徐皓阳还是申花队员中第一个碰见弗洛雷斯的人。去年的12月13日,弗洛雷斯在董事长吴晓晖的陪同下,来到康桥基地进行考察,正好碰到了在基地进行康复训练的徐皓阳。当时董事长吴晓晖特地向弗洛雷斯介绍了这位19岁的申花年轻球员已经有了中超的出场经历,弗洛雷斯也与徐皓阳寒暄了几句。谈到对这位西班牙主教练的印象,徐皓阳说:”对新教练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字,帅,哈哈,开个玩笑。弗洛雷斯他在训练方面的很多细节上抓的特别细,对每一个训练安排做得也是很到位,对我们帮助很大。另外,他训练有一个特点,就是爱撩头发。“

  在度过20岁生日的时候,徐皓阳也许下了生日愿望:“希望大家能少一点伤病,新的一年里都不要受伤。我自己20岁了,也是奔三的人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通过自己努力,争取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和时间,然后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尤其是身体方面,然后到最后就是想为申花带来更多荣誉,最后想和申花球迷们说,也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别和我一样受伤了,爱你们!”

  除了在马贝拉冬训的一线队之外,上海绿地申花01梯队目前在瓦伦西亚的冬训也渐入佳境。昨天01梯队与同年龄段的比利亚雷尔U18A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打入一球,1:2小负,朱启文为申花01梯队打进一球。

  另外,上赛季申花一线队的英格兰门将教练安迪·比斯利今年将出任申花01守门员教练。他于当地时间昨天晚间赶到瓦伦西亚驻地,随即与教练团队商讨下一步的训练计划。众所周知的申花01拥有三位水平实力潜力不俗的门将,除了周正凯和肖克莱题两位国青门将之外,身体条件优异的宋子鹏昨天在与比利亚雷尔比赛中亦有不俗表现!在守门员教练位置上的“增配”毫无疑问是极具针对性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