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吴金贵:我们拿到1分十分幸运 于汉超的状态很好

搜狐体育 2022-09-11 13:04:04

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今晚在浙江湖州奥体中心举行,上海申花1-1与老对手浙江队战成平局。于汉超连续三轮联赛有进球入账。

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赛前我们就知道非常难打,浙江队一直在努力,回到中超,各方面都做得很好,5外援,阵容齐整,我们拿到1分很幸运,比赛的过程大家都看到了,我不想多评论,我为我的队员感到骄傲。他们在场上始终非常冷静。”

有记者问,今天距离胜利差了几分钟,内心是否会有遗憾?

对此吴金贵表示:“只要有一丝松懈,就会给对手机会。回去我们还要好好总结。”

谈到老队员的发挥,吴金贵表示:“老队员确实发挥非常出色,吴曦、于汉超状态都很好,于汉超连续3场进球,这也能看到我们申花的情况,没有好的训练,没有好的康复,很难做到这一点,大家也可以多来看看我们的训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