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抵海口之后消除心中顾虑 战深圳不会掉以轻心

周到上海 2022-10-09 09:15:22

  携3连胜且连续7轮不败,申花历经约3000公里的飞行,从大连来到了海口,挑战将主场设在海口的深圳队。前往海口之前,申花的一大顾虑是巨大的温差,毕竟10月初的大连已有初冬的味道,最低气温降到了10摄氏度以下,而海口仍然是夏天的感觉,最高气温约30摄氏度。不过,来到海口之后,申花觉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热。申花领队毛毅军说,“本来我们对于海口炎热的天气有所担忧,但是来到海口后发现,总体上天气并不算太炎热。当然,天气对于双方球队来说都是公平的,又是晚上比赛,我想这应该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申花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将于明晚8点进行。

  由于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今晚有比赛,申花与深圳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改为今天上午在观澜湖足球基地进行。此外,出于保护场地的考虑,赛前适应场地也被取消,申花的赛后最后一练被安排在了观澜湖足球基地。

  申花方面出席今天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是领队毛毅军和队员蒋圣龙。毛毅军解释说,“吴指导回上海处理一些紧急的事务,要今天下午回到海口,所以不能参加上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深圳队19轮比赛过后仅积20分,在积分榜上排第13名,但申花并不会掉以轻心。毛毅军说,“球队这两天在有条不紊地准备与深圳队的比赛。深圳队是一支具备一定实力的球队,球员个人能力很强,而且都具有鲜明的特点。针对对手的这些特点,我们已做了相应的部署,将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中后卫蒋圣龙也表示,“深圳队实力非常强,我们会认真执行教练的作战意图去打好明天的比赛,希望能取得好的结果。”

  此次申花一共带了27名队员到海口,曹赟定等伤员已直接从大连返回上海。毛毅军说,“球队此次出征海口一共来了27名队员,有伤病的队员都在上海进行恢复训练。联赛期间,球队出现伤病是无法避免的,也是正常的,相信我们其他球员能够发挥相应的作用,来帮助球队打好这场比赛。”

  此战虽是深圳队的主场,但他们并非以逸待劳。前天,难得获得一天假期的深圳队队员被紧急召回,搭乘当晚的航班飞赴海口。由于在机场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所以抵达下榻的酒店已是第二天清晨四五点。球队代理主教练张效瑞说,“我们队在20天内打5场比赛,因为暂时没有主场(海口是深圳队的中立主场),我们除了比赛就是在路上,队员们非常辛苦。这段时间,我们差不多飞行了1.2万公里,备战主要还是以恢复和休息为主。虽然有困难,但大伙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大家也知道现在的形势。沈导(沈祥福)也说我们每场比赛都要当决赛来打,要力拼每一个对手、绝不放过每场比赛取分的机会,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结果。”

  本轮比赛结束后,中超将进入约半月的休战期,申花也将从海口返回上海进行休整,迎接下一阶段的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