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中超-朱建荣头球造险 申花0-0深圳队3连胜遭终结

搜狐体育 2022-10-10 09:46:23

  北京时间10月9日20:00中超第22轮,深圳队对阵上海申花,最终双方0-0战平,申花3连胜终结。

  本轮比赛之前,上海申花19场比赛11胜6平2负积39分暂居积分榜第3位,深圳19场比赛6胜2平11负积20分,排在第13分。阵容方面,上海申花这边,巴索戈、杨旭、汪海健、于汉超先发出战,曾诚、吴曦替补待命。深圳这边,亚历山德里尼和阿奇姆彭首发,郜林替补。

  第10分钟,于汉超前场分球右侧,王毅套边插上给出传中,直接送出了底线。第16分钟,巴索戈弧顶盘带被身后放倒,李源一吃到一张黄牌,申花获得一记任意球,钱杰給主罚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身上弹出底线。第26分钟,场上出现插曲,王毅在一次追抢底线球时铲断了角旗杆,在维修了5分钟后比赛重新开始。

  第36分钟,巴索戈右路挑传送到禁区,杨旭争抢头球后被解围,阿奇姆彭反击推进被蒋圣龙战术放倒,蒋圣龙吃到一张黄牌。第42分钟,深圳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阿奇姆彭主罚直接攻门,马镇将球没收。第46分钟,彭欣力主罚开到禁区,戴伟浚头球解围,汪海健迎球射门打跐。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巴索戈右路内切后横敲,彭欣力外围左脚抽射被封堵。第66分钟,阿奇姆彭外围盘带后打出一脚远射,马镇中路将球没收。第70分钟,郑达伦左路内切后远射被封堵,亚历山德里尼拿球挑传被挡出,叶力江迎球怒射打中防守球员。第78分钟,申花任意球开到禁区,蒋圣龙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80分钟,马镇大脚开出门球,巴索戈右路突破后形成传中,朱建荣中路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84分钟,李源一的一脚远射稍稍打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深圳队首发:24-董春雨、2-叶力江(U23)、5-林采民、11-张远、25-糜昊伦、8-戴伟浚(U23)、16-郑达伦、28-李源一、40-沈子贵(59' 23-吴星宇(U23))、7-阿奇姆彭、10-亚历山德里尼(76' 30-黄瑞烽(U23))

  深圳队替补:1-张鹭、32-季家葆(U23)、3-金强、26-元敏诚、27-杨博宇、19-徐越(U23)、20-刘越、33-杜月徵(U23)、34-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29-郜林

  上海申花首发:1-马镇、4-蒋圣龙(U23)、18-王毅(87' 8-张璐)、22-金洋洋、23-柏佳骏(76' 38-温家宝(U23))、7-钱杰给、20-于汉超(69' 27-朱建荣)、25-彭欣力(69' 36-刘若钒(U23))、33-汪海健(U23)、9-杨旭(87' 21-朱宝杰)、17-巴索戈

  替补:19-曾诚、11-博拉尼奥斯、12-吴曦、24-徐友刚、29-周俊辰(U23)、32-艾迪、37-孙世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