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下月可能告别“福地” 周日再次启程前往大连

周到上海 2022-10-21 09:07:03

  本周日,申花将再次启程,飞赴大连出战中超。自从将“异地主场”设在大连之后,上海与大连之间的航线,成为了申花最熟悉的一条航线,球队今年已经多次往返于两地。不过,下个月,申花可能会告别大连金州体育场这片自己的“福地”。根据中足联筹备组的安排,福建晋江基本上将成为申花的“中立球场”。

  今天,中超官方宣布:福建省晋江市将作为2022赛季中超联赛中立赛区,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体育场、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将作为中立赛区比赛场地。未来晋江赛区、海口赛区将同时运行,承接部分俱乐部的中立主场比赛,并在俱乐部主场赛区气候条件不满足比赛要求时、主场赛区客观情况变化暂无法办赛时,承接相关比赛。

  在“南迁”广东佛山没有下文的情况下,中超官方新设立的中立赛区福建晋江的比赛场地基本上将成为申花本赛季最后4个主场的比赛地。这4个主场分别是对阵国安、浙江、大连人和深圳队。从目前的情况看,与国安的“京沪大战”很可能会是申花在福建晋江的第一场比赛。此外,与申花一同搬至福建晋江的大概率还有上海海港。

  此次中立赛区福建晋江一共提供两片球场。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体育场是福建省首个专业足球场,有近8000个观众席位,承办过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等赛事。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建于2004年,2018年完成改造,可容纳观众两万人,承办过2018年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等赛事。

  申花接下去的两个主场对阵广州城和沧州雄狮都仍将按照原计划在“异地主场”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这段时间,申花都是在康桥基地积极备战。前一阶段困扰球队的伤病问题有所缓解,除了朱辰杰、毕津浩、曹赟定、李运秋之外,其他队员都已参加合练,基本上都能出战25日与广州城的比赛。

  10月29日与沧州雄狮的比赛,大概率会成为申花在“异地主场”大连金州体育场的最后一战。本赛季,在暂时无法回归虹口的情况下,大连方面给予了申花极大的帮助,金州体育场成为申花的“异地主场”。这片场地也成了申花的福地,球队到目前为止20轮比赛11胜7平2负积40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3名,远远好于赛季前的预期。申花方面也是多次向大连表示感谢,主教练吴金贵说,“我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跟大连方面对于申花队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