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昨天下午飞赴成都 人员不齐多主力未随队前往

申花队报 2022-11-11 09:16:12

昨天下午,申花搭乘航班从上海飞赴成都。后天晚上,申花做客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客场对阵成都蓉城。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申花不敌对手。

此次出征成都,申花人员很不齐整,多名队员都未能随队前往。北京时间今天,喀麦隆国家队公布了26人世界杯大名单,巴索戈的名字赫然在列。据悉,喀麦隆足协要求巴索戈11月14日赶到卡塔尔多哈与球队汇合。从时间上算,他完全可以赶上12日申花与成都蓉城的比赛,不过申花方面出于保护队员的角度考虑,决定让他本轮休战。申花方面表示,“今年世界杯有不少队员因伤缺阵,昨天我们看到马内受伤无缘世界杯的消息。为了避免意外发生,保证巴索戈以健康的身体出战世界杯,所以俱乐部和教练组决定,他不参加与成都蓉城的比赛了。”

除了巴索戈之外,曹赟定、彭欣力以及外援博拉尼奥斯都因伤没有前往成都,这对申花进攻的影响将非常之大。此外,从最近几轮联赛看,由于申花本赛季的成绩相当不错,各队都加强了防守,给申花的进攻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结束与成都蓉城的比赛之后,申花计划直接从成都飞赴大连。11月16日下午,申花将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对阵江西北大门队。比赛结束后,申花连夜返回上海。在上海稍事休整之后,球队又会连续作战。从中足联筹备组的安排看,整个卡塔尔世界杯期间,中超联赛依然基本上是每四五天一轮比赛的节奏。11月21日,申花在海口对阵天津津门虎,随后赶赴福建晋江,于11月25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是申花在“中立赛区”晋江的首场比赛。12月1日,申花前往梅州客场挑战梅州客家,随后回到福建晋江,接连对阵大连人和广州城。其中,与广州城的比赛为客场。由于广州疫情,广州城也将主场移至福建晋江。本赛季申花的最后3轮联赛有可能全部在海口进行,分别是12月23日对阵沧州雄狮、12月27日战河南嵩山龙门以及12月31日迎战深圳队。不过,如果最后一轮需要同时开球的话,这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会转至福建晋江举行。

另外,如果16日战胜江西北大门顺利晋级的话,申花将于12月18日进行足协杯的下一轮比赛,比赛的具体地点尚未确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