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联赛重启申花迎一周双赛 于汉超停赛谁能担起重任

翼翼申辉 2023-06-26 09:33:45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23赛季中国足协杯赛第三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结果,中乙球队南通海门珂缔缘在主场经过点球大战,总比分6:5淘汰了中超球队深圳队。深圳队也成为了继成都蓉城和沧州雄狮之后,第三支被淘汰出局的中超球队。这样本赛季足协杯16强对阵已经全部产生,在上海申花所在的下半区中,南通支云将主场对阵武汉三镇,青岛海牛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两支中乙球队重庆铜梁龙与南通海门珂缔缘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而上海申花则将在主场上海体育场对阵浙江队。足协杯1/8决赛的比赛同样为单回合淘汰制,比赛将于7月25日或7月26日进行。

  如果上海申花能够击败浙江队成功晋级八强,将与两支中乙球队的胜者争夺一个四强席位,申花将再度以“全华班”出战。当然,浙江队已经从赛季初的低谷中走出,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排名已经从降级区上升到了中游位置。申花并没有十足的过关把握,必须全力以赴,打出最好的表现,才能成功晋级足协杯8强。

  本周三晚上,2023赛季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上海申花也将时隔1个月后,再一次迎来自己的主场作战,对手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南通支云。而在本周日晚上,上海申花又将迎来第14轮的中超联赛,连续在主场作战,对手是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的天津津门虎。联赛重启马上就是一周双赛,申花此前又刚刚在云南玉溪的高原结束了一场足协杯比赛,对于球员们体能上的消耗是相当巨大的。从玉溪归来后,教练组也并没有给球员放假,每天依然按照计划布置了训练课内容,争取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即将开启的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基本与申花完成签约的戴伟浚,也在近期加入到了申花大部队的训练中。当然,由于缺席了前12轮的联赛,戴伟浚要想达到满足比赛状态的要求,还是需要一些时间。近期他将首先跟随体能教练指定的训练计划,循序渐进地加入到申花合练的大部队中,争取能够早日代表申花出战。

  本周三主场对阵南通支云的比赛,对于申花的一个不利因素是,目前队中的本土最佳射手于汉超,因为已经吃到了四张黄牌,将无缘代表申花出战。这对于申花攻击线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本赛季在联赛中,于汉超已经为申花打进了3球,足协杯打进1球。而且这四个进球,全部都为申花拿到了积分或者决定了比赛的结果,联赛中的3个进球更是全部都是为申花首开纪录的进球。

  客场对阵上海海港,于汉超接应马莱莱头球摆渡,一记“推杆破门”帮助申花从海港的主场抢下1分。主场对阵大连人队,久攻不下时,于汉超机敏地抓住了对方门将张翀的失误,为申花打进致胜进球;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于汉超如克罗斯一般一脚禁区外超远距离的推射破门,为申花首开纪录,这场比赛申花也拿到了一场平局。于汉超联赛里的3个进球,也为申花直接带来了5个积分。

  刚刚结束的足协杯比赛,于汉超打满全场,在第95分钟时依然高速冲刺杀入禁区,接应刘若钒的头球摆渡,标记性的推射破门,帮助申花成功逆转比赛,晋级足协杯16强。他也以36岁118天的年龄,打破鲁本·索萨的纪录,成为申花队史正式比赛年龄最大的进球队员。这位35岁的老将,以自己的职业和自律,为所有的申花年轻队员做出了最好的榜样。这样的老队员,是申花真正的财富!

  对阵南通志云的比赛,于汉超无法出战,这对于申花队的进攻端无疑是一大损失。尽管马莱莱、巴索戈、特谢拉等外援能够出战,但南通支云的几名外援攻击手同样能力不俗。申花的本土前锋们,无论是张威、刘若钒还是在足协杯比赛中临危救主的费尔南多,期待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