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1比0赢下"长三角德比" 吴金贵是怎样说到做到的?

申花发布 2023-07-10 10:24:20

  当申花球迷为马莱莱被吹掉的那个“体毛级”越位惋惜不已时,1比0赢下浙江队的结果,不但让申花队填补了中超历史上从未在客场战胜过这个对手的“空白”,更让主教练吴金贵赛前说的一句“我希望申花能够延续1比0(赢球)”的话,多了几分“玄学”的味道。

  创造历史的,还有在上半场为申花队打进制胜一球的老将于汉超,在用进球为申花队再度拿到3分的同时,个人中超的总进球数达到了74个,追平了前申花队友杨旭,升到了个人中超历史射手榜的第7位,再一次诠释了什么叫做“越老越妖”。

  “赛前我们就知道,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队员们排除了种种干扰,全力以赴将胜利保持到了最后,虽然有一定运气成分,但是能够客场取得三分,对于我们全队来说实属不易,这是全队每一个人努力的结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将申花队赢球的功劳,同样记在了所有申花球迷的身上:“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申花球迷把这个客场变成了我们的主场,非常感谢申花远征军,我们的第12人,正是他们不遗余力的呐喊,给了我们最大的支持和力量,最后1比0,非常不好意思,我们的运气比较好。”

  记者:浙江队锋线两位队员目前位列联赛射手榜前两位,本场比赛申花队出人意料地启用了杨泽翔作为首发,同时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请吴指导解答和点评下这个特殊的战术布置。

  吴金贵:全场比赛球队防守端做得非常好,这是队员们场上的努力结果。杨泽翔展现了他在防守端有速度和速率的特点,因为艾迪腿部的伤情有所反复,所以本场比赛为了保险起见启用了杨泽翔,他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也让球队在后续比赛中的阵容安排多了一个选择。

  记者:本场比赛是申花在中超历史上第一次客场战胜浙江队,请问吴指导对此有何看法?

  吴金贵:说真的,赛前我对这方面内容没有过多关注。之前我在浙江队执教过三年,对于浙江队这支球队非常了解。浙江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非常有韧劲。对于所谓破纪录的说法,我并没有过多留意。

  记者:吴曦本场比赛的复出,戴伟浚的状态也在不断复苏,对于球队下半程联赛来讲,这是否是一个好消息?

  吴金贵:球队一直在不断地进行调整,无论是吴曦的复出还是戴伟浚的到来,以及俱乐部外租锻炼年轻小将,我觉得都是非常好的消息。中场人员配置丰富后可以进行轮换调整,也保证了球队中场队员的体能状态,帮助我们在比赛中进行更好的控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