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于汉超单骑闯关鲍亚雄献神扑 申花客场1-0浙江队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2023-07-10 10:46:37

  北京时间7月7日19:35,2023中超联赛第15轮上海申花客场对阵浙江队的比赛在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凭借上半场于汉超的单骑闯关破门以及比赛尾声阶段鲍亚雄的神奇扑救,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0力克浙江队。

  开场第11分钟,巴索戈长传转移,于汉超接球连停带过突破后面对出击门将冷静抽射球门死角破门,申花一球领先。第19分钟,申花开出角球,马莱莱禁区内抢点头球高出。第37分钟,马莱莱单刀球机会被赵博扑出。

  半场休息后战火重燃,第53分钟,申花左路传中,马莱莱禁区内的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取消。第79分钟,伤愈复出的吴曦替补登场。第83分钟,戴伟浚高速带球中抽射球门上角稍稍高出。第90分钟,浙江队队员禁区内的近距离打门被鲍亚雄神奇扑出。

  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0力克浙江队。7月11日19:35,上海申花将在济南奥体中心客场挑战山东泰山。

  上海申花出场名单:30-鲍亚雄、16-杨泽翔(79’ 32-艾迪)、4-蒋圣龙、5-朱辰杰、2-晏新力、33-汪海健(79’ 15-吴曦)、6-阿马杜、7-徐皓阳(62’ 9-戴伟浚)、20-于汉超(79’ 22-金洋洋)、11-马莱莱、17-巴索戈(71’ 10-特谢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