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今日前往济南 吴金贵面临一大“幸福的烦恼”

申花队报 2023-07-10 10:52:29

  昨天凌晨两点左右回到基地的申花,明天又要踏上客场的征程。7月11日,申花将在客场挑战崔康熙率领的山东泰山。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申花主场1:0小胜,赢得揭幕战的胜利。

  由于赛事密集,所以结束与浙江队的比赛,申花在酒店用过晚餐后,就立即马不停蹄从湖州返回上海。虽然深夜的高速一路畅通,但球队抵达久事康桥体育基地,已是凌晨两点左右。

  上午休息了半天后,球队下午还是安排了大运动量的训练课,前一天晚上替补登场的戴伟浚和特谢拉主动加入到了队伍中。按照惯例,前一天打比赛的队员,第二天是以调整为主,进行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但是一些比赛打得不长的队员,训练热情非常高,往往还是会参加赛后的训练,以提升自己的竞技状态。

  上轮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正好完成了上半程的赛事,申花以9胜4平2负积31分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二名,仅落后领头羊海港队3分。对于这样的战绩,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说,“总体来讲,对成绩是满意的,超出预期。对球员表现是满意的,也很高兴,他们的进步很大,也比我预期的成长速度要快。”

  不过刚结束上半程联赛的各队,根本没有休息调整的机会。根据赛程安排,各支中超队伍马上要展开联赛下半程首轮的争夺。申花面对的对手山东泰山,在崔康熙走马上任之后,队伍逐渐走出低谷,已经取得了5胜3平的不败战绩,状态非常不错,球队也慢慢攀升到了积分榜第5名。此外,从山东泰山官方发布的训练图片看,郑铮和王彤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两人看似都已经没有大碍,很可能会伤愈复出,出战与申花的比赛。

  崔康熙曾在申花担任主教练两年,只是跟他执教时相比,如今的申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他当年的队员已经所剩无几,就连股东也从绿地变成了久事。以上轮对阵浙江队的首发阵容为例,仅朱辰杰、巴索戈和于汉超,是崔康熙时期的主力队员。而申花队的主教练吴金贵也曾在山东泰山执教过,所以这场两队之间的较量,也是本轮的焦点大战。

  在前半程联赛中,申花的客场成绩相当出色,取得了5胜1平1负的战绩,拿到了16分,而球队在主场不过拿下了15分。这让申花此番征战济南,多了一份底气。

  人员方面,守门员马镇停赛期满,可以出战与山东泰山的比赛。不过,从这一阶段的表现看,鲍亚雄除了与天津津门虎一战出现了一次失误,总体发挥稳健。究竟是派马镇还是鲍亚雄守门,或许将成为教练组新的“幸福的烦恼”。对此,吴金贵说,“那就看谁状态更好了。我跟他们讲了,这是好事情。全年联赛30场球,任何球员都不太可能始终保持在最佳的状态。作为教练员,是要跟球员讲清楚的,我们也会根据对手的不同来做出选择。”此外马莱莱4黄停赛,申花锋线将做出调整。

  据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济南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9摄氏度。好在明后天都是雷阵雨的天气,气温稍有所下降。比赛日,济南的最高气温是35摄氏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