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穆帅冬窗预算8000万英镑 首选买边锋敲定三目标

腾讯体育 2017-12-26 10:57:22

    北京时间12月25日,英国《每日星报》指出,在1月份的冬窗,曼联将会给穆里尼奥8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狂人的计划是引进一名边锋,目前的三大候选出炉,分别是摩纳哥的勒马尔、尤文图斯的桑德罗和波尔多的马尔科姆。

    巴西边锋马尔科姆目前只有20岁

    在英超赛场,曼联的战绩比上个赛季出色,19轮拿下了42分,但是穆里尼奥的球队却落后了领头羊曼城13分。想要在下半赛季继续追击曼城,曼联需要进一步的升级球队的阵容,而穆里尼奥在冬窗获得的引援预算是8000万英镑。

    《泰晤士报》的记者邓肯-卡斯特斯透露,穆里尼奥对摩纳哥的勒马尔感兴趣,“穆里尼奥迫切希望补强阵容,以便增加他的战术维度。勒马尔是曼联在左翼感兴趣的球员,不过他很贵。穆里尼奥在1月份的转会预算是8000万英镑,而如果他无法通过出售球员筹集到大笔资金,那么这些钱会花在一名球员身上。”

    穆里尼奥希望球队在冬窗能够通过引援来提升实力

    “在左后卫的人选上,他也在关注桑德罗,如果他们可以在谈判中让尤文降低价格的话,那么球员的身价会来到6000万欧元。因此,勒马尔是一个昂贵的选择,而更合理、更年轻的球员是波尔多的马尔科姆。目前至少有三家俱乐部希望得到勒马尔,不过也有其它的俱乐部希望引进他,因为勒马尔可能是足球界最受关注的边锋,摩纳哥会以合适的价格出售他。”

    目前转会市场上,对于勒马尔感兴趣的有阿森纳和利物浦,如今看来,曼联也计划签下摩纳哥的边锋。马尔科姆的话,这名20岁的巴西边锋本赛季表现不俗,在法甲打入7球,助攻4次,这名攻击手本赛季的发挥其实强于勒马尔。桑德罗也能踢边锋,但是更多是在左后卫位置上,除了曼联外,切尔西也对他有兴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