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温格锁定桑神接班人 枪手明夏6000万镑抢里昂妖锋

腾讯体育 2017-12-26 11:00:09

    北京时间12月25日,阿森纳球星桑切斯在冬窗的离队是大概率事件,而对于枪手来说寻找桑切斯的替代者成为了目前球队高层的主要任务。摩纳哥的勒马尔是球队的第一选择,但是由于求购勒马尔困难,因此阿森纳也有了B计划,6000万英镑求购里昂球员费基尔,但是在今年的冬窗费基尔加盟枪手的可能性不大,这位法国球员会在明夏到枪手踢球。

    费基尔目前是里昂的队长

    桑切斯自从加盟阿森纳后一直是球队的大腿级球员,他与球队的合同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而在去年的年底,阿森纳就与桑切斯进行续约谈判,但是面对桑切斯高达30万英镑周薪的要价,枪手予以了拒绝。

    而在随后,阿森纳决定给出高薪留在桑切斯,但是在欧冠两回合2-10输给拜仁后,桑切斯就下定了离队的决心。在今夏,桑切斯本有可能走人,但是由于勒马尔无法加盟阿森纳,因此温格也没有放走智利人。

    桑切斯与阿森纳合同在明夏到期,而目前智利人也没有与球队续约,媒体认为,桑切斯会在明年一月离队或者在明夏以自由身投奔曼城。桑切斯的走人不可避免,而阿森纳也希望引进一名桑切斯的替代者。勒马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求购难度太大。

    而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称,阿森纳看中了里昂球员费基尔,希望签下这位球员代替桑切斯。费基尔今年24岁,正处在一名球员的黄金期,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前19轮出战16次,打入13球助攻4次,一共制造了17个进球。同时费基尔还是法甲赛场排名第二的过人王,仅次于内马尔,从球风上来说与桑切斯十分相似。

    据悉,为了得到费基尔,阿森纳准备了6000万英镑,而费基尔本人在前几日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自己可能无法长留里昂。枪手希望在冬窗就买入费基尔,但是里昂主席却拒绝买人,里昂目前在法甲赛场位居第三,与排名第二的摩纳哥持平,而且杀入了欧联杯淘汰赛,因此球队拒绝在冬窗卖人,里昂只接受在明夏卖掉费基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