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球队死忠狂骂AC米兰众将 唐纳鲁马成了最大倒霉蛋

腾讯体育 2017-12-26 11:01:42

    根据意大利《晚邮报》的最新报道,AC米兰球迷已经对于红黑军团糟糕的表现出离了愤怒,他们根本无法原谅近来该队球员在球场上的发挥,也根本无法接受球员们的解释和道歉。《米兰体育报》则透露,作为队内的敏感人物之一,意大利年轻门将唐纳鲁马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

    在上周日进行的意甲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迎战实力平平的亚特兰大,然而最终主场作战的红黑军团却以0-2完败于对手。值得关注的是,这已经是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的连续第二场失利了,就在上上个周末,红黑军团才在客场0-3惨败于深陷降级区的弱旅维罗纳。

    周一出版的《晚邮报》报道称,圣西罗到场球迷对于AC米兰的表现感到异常愤怒,他们再也无法忍受自己所钟爱的球队如此低迷的表现了。目前,AC米兰拥趸已经认定了球队战绩欠佳的罪魁祸首,在他们看来,俱乐部的中国老板、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主教练加图索的责任都不大,球队之所以形同梦游,最根本的原因是球员不思进取、发挥太差。

    《晚邮报》甚至还披露了这样一个细节:在AC米兰主场0-2输给亚特兰大之后,以队长博努奇为首的红黑众将士到看台前向球迷道歉,他们希望以这样一种方式换来球队支持者的原谅。不过,看台上的AC米兰球迷显然并不买账,他们断然拒绝了球员的道歉,并且用激烈的言辞表达着各自的不满情绪。

    《米兰体育报》则报道称,在AC米兰惨遭联赛两连败之后,180分钟城门5度失守的唐纳鲁马成为了球迷攻击的标靶。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AC米兰到场球迷一直在狂嘘唐纳鲁马。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主力门将之外,AC米兰球迷还将怒火发泄到了其胞兄安东尼奥-唐纳鲁马身上,绝大多数红黑死忠都认定,如果不是遭到了唐纳鲁马的胁迫,AC米兰绝对不会签下他的哥哥。

    在今年夏天与AC米兰续约之后,唐纳鲁马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高薪,同时他还将自己的哥哥带回了圣西罗球场,而在看到这名守门员两战丢5球的糟糕表现之后,米兰死忠怎么可能不愤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