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德国名宿再批拜仁转会太抠:买瓦格纳就像过年一样

腾讯体育 2017-12-26 11:02:46

    北京时间12月25日拜仁依旧是转会市场上出手最快的那个,上半程刚结束1天,他们就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买来了瓦格纳,当然这只是莱万替补。可在1996年欧洲杯冠军队教头福格茨看来,拜仁只是愿花钱、花小钱,是远远不够的。

    德国功勋主帅批拜仁引援策略

    目前拜仁队史引援转会费纪录是今夏4150万欧元引进托利索,4000万级的引援只有马丁内斯、格策等寥寥几桩,拜仁的引援政策一直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福格茨认为在当下球员疯狂溢价的大环境下,拜仁必须加大引援力度。

    福格茨在专栏中写道:“要知道花费8000-9000万欧元引进一位超级球星,比花三个2000万引进三位一般球员的效果要好很多,拜仁慕尼黑绝对买得起,球队需要输入更新鲜的血液。”拜仁引援策略一直是小本经营,赫内斯就说过:“与其花2亿去买内马尔,我更愿意花这么多钱翻新球场。”

    福格茨认为花小钱买几个普通球员,不如花大钱引进一人好

    福格茨针对的是罗贝里更新换代问题,因为罗本和里贝里都已至职业生涯暮年,拜仁从2012年开始就尝试引进新人接替罗贝里:沙奇里1300万、道格拉斯-科斯塔3000万、科曼2600万(加租借费已超3500万)。拜仁斥资近亿欲解决罗贝里换代问题,但效果明显不及斥资过亿买一位顶级飞翼。

    过往在门兴和联邦德国队,福格茨都是海因克斯的亲密战友,老友还力挺海帅:“拜仁换帅一直没有头绪,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与尤普续约一年,虽然他已经72岁,但仍然是联盟中最好的教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