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前皇马铁腰将转投巴黎 迪亚拉明夏欧冠战皇马?

滕讯体育 2017-12-26 11:07:53

    北京时间12月25日,法国媒体《巴黎人报》的消息称,前皇马中场拉斯-迪亚拉目前已经与阿联酋球队阿尔贾兹拉和平解约,而这位后腰很可能会以自由身加盟巴黎。巴黎虽然实力强劲,但是中场后腰位置缺少实力球员,而拉斯-迪亚拉的加盟会极大的补强巴黎的实力。

    拉斯-迪亚拉在2009-2012年间曾经在皇马踢球,他虽然身材不高,但是拼抢十分凶狠,是一名顶级的防守型后腰。在2015年的2月份加盟了马赛后,这位球员又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在2016-2017赛季之初还被任命为了球队队长,但随后他与主帅鲁迪-加西亚发生争吵,并被剥夺了队长袖标,而在2017年的2月,拉斯-迪亚拉与马赛解约,并随后加盟了阿联酋俱乐部阿尔贾兹拉。

    在来到这支阿联酋球队后,拉斯-迪亚拉在各项赛事仅为球队出战五场,在今年的12月24日,拉斯-迪亚拉与球队完成解决,阿尔贾兹拉给出的解释是 “这次解约是基于双方同意的基础上完成的”。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媒体认为,拉斯-迪亚拉与阿尔贾兹拉解约与巴黎求购他有很大的关系。前几日,法国媒体就不断爆出巴黎要收购拉斯-迪亚拉的消息。在马图伊迪走后,巴黎在中场位置也确实缺少一名防守后腰,而主帅埃梅里以及队内的中场大将拉比奥特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经明确表示球队急需一名后腰球员。

    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拉斯-迪亚拉加盟巴黎已经没有了悬念。拉斯-迪亚拉也能够入选欧冠淘汰赛的大名单,而在欧冠淘汰赛中,巴黎的1/8决赛对手会是他的老东家皇马,这位前战舰的后腰的发挥值得期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