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泰达最贵外援将租借加盟德甲 仍期待参加世界杯

腾讯体育 2017-12-27 09:56:39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尼日利亚足球网站“AOIFootball”报道,天津泰达前锋伊德耶将在1月冬季转会期以租借形式离队,下家将会是一家德甲球队。

    伊德耶在今年2月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从奥林匹亚科斯转会天津泰达,成为泰达队史最贵引援。不过,这位在上半程出场14次打进4球的尼日利亚国脚中途惨遭弃用,甚至被取消报名下放预备队。但伊德耶与泰达还有两年的合同。

    由于下赛季中超每队只能注册4名外援,清洗外援成了泰达必须要面对的一个问题。韩国后卫黄锡镐已经离队加盟了日本J联赛的清水心跳,而下一个走人的就是伊德耶。同时,泰达也在补充锋线力量,K联赛金靴、巴西射手乔纳森已经确定加盟泰达,转会费600万美元,这笔交易最快本周内就会官宣。

    根据“AOIFootball”得到的最新消息,伊德耶即将会被租借到一家德甲俱乐部,他希望通过这次机会重新登上职业生涯的巅峰。这位尼日利亚球员并没有放弃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因此他需要在未来几个月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