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哥媒曝莫雷诺确认将返回老东家 薪水仍由申花承担

腾讯体育 2017-12-27 14:14:29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哥伦比亚媒体“HSB”报道,上海申花队长莫雷诺极有可能租借回归老东家哥伦比亚国民竞技。国民竞技主帅阿尔米隆已经同意了莫雷诺的加盟申请,不出意外的话,这位31岁中场球员将会在近期入队。

    莫雷诺在上个月底与申花续约两年,但他不久后就在接受哥伦比亚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保持状态进入世界杯名单,他希望能够以租借形式短暂回到南美效力。而申花方面随后公开确认,莫雷诺确实有这样的想法,俱乐部会充分考虑和尊重球员的个人意愿,尽力达成双赢局面。

    申花队长回国效力几成定局

    而据哥伦比亚媒体的最新消息,莫雷诺和百万富翁、巴兰基亚青年等哥伦比亚俱乐部都产生了联系,但他自己选择了国民竞技。莫雷诺曾于2008年至2010年在国民竞技效力过三个赛季,出场81次打进44球,对这家俱乐部非常熟悉。另一方面,国民竞技是上赛季哥伦比亚联赛冠军,也符合莫雷诺“既要加盟一支高水平球队,又要保证能踢上球”的意愿。

    因为中超要明年3月才重燃战火,莫雷诺认为间歇期太长,不利于他保持状态,这也是他想回归祖国踢球的关键原因。哥伦比亚媒体透露,国民竞技将会向申花支付一笔租借费,但莫雷诺在租借期间的薪水仍由申花承担。双方的谈判目前进展顺利,合同中也明确规定了莫雷诺的回归时间:如果莫雷诺入选哥伦比亚世界杯名单,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回归申花;如果没入选,则将在国民竞技上半年比赛结束后回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