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上港收假吹响集结号 周五全队开始备战新赛季冬训

上港队报 2017-12-28 08:58:44

    随着昨晚球队新帅维托尔·佩雷拉回到上海,上海上港吹响了备战新赛季的集结号。

    根据计划,今天结束了一个月假期的球员们将接受赛季前的例行体检。明天,也就是本周五上港队就将在新教练佩雷拉的带领下正式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冬训,来准备2018赛季的三线赛事。

    12月12日上港俱乐部正式官宣葡萄牙人佩雷拉成为球队新赛季主帅之后,佩雷拉回到欧洲处理个人事务。在过完圣诞节后,他乘坐法航AF116航班昨晚回到上海。

    一抵达酒店,佩雷拉就和迎接他的上港俱乐部董事长张敏进行了交流。

    根据上港俱乐部官方的消息,上港全队将在周五重新集结,进入到一天两练的冬训模式。

    第一阶段,球队将在自己的世纪公园训练基地进行训练。随后,上港队将于明年1月12日至22日前往迪拜,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

    在1月30日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开始之前,球队在上海还有最后一周的冲刺备战时间。

    在为期十天的迪拜冬训期间,上港队同样是一天两练的节奏,还将迎来三场热身赛,以熟悉球队新主帅的战术、磨合阵容,以及寻找比赛感觉,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球队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亚冠资格赛,确保顺利晋级亚冠小组赛的赛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