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佩雷拉回沪开启上港执教生涯 孙祥赴机场迎接新帅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2017-12-28 09:03:33

    收假啦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在酒店迎接佩雷拉回沪

    上港队新任主教练佩雷拉乘坐AF116次航班,于今天傍晚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经过了短暂的圣诞假期,佩雷拉将于后天正式与全队见面,开启他的上港执教生涯。

    12月29日,上港全队将重新集结,进入到一天两练的冬训模式。第一阶段,球队将在世纪公园训练基地进行训练。随后,将于明年的1月12日至1月22日,前往迪拜,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

    12.29 - 1.11

    第一阶段冬训

    上海

    1.12 -1.22

    第二阶段冬训

    迪拜

    在为期十天的迪拜冬训期间,球队将迎来三场热身赛,基本上是两天训练一天比赛的节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