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孔卡回归现身训练场 上港今上午集结正式开启冬训

东方体育日报 2017-12-29 14:44:43

    今天上午,上港全队返回世纪公园报到。国内球员中,除武磊、王燊超、颜骏凌这些国脚外,还有上赛季所有一线队主力和主要轮换人员。值得一提的是,像朱峥嵘、杨世元这些租借在外的球员也都回归。

    外援方面,过去一个赛季被租借至巴甲的孔卡,今天也现身训练场。阿根廷人看起来心情不错,还与久违了的队友,一起合影寒暄。

    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孔卡一直积极进行着伤后的治疗和恢复,为复出做着准备。遗憾的是,他的身体情况并不如预期,在巴甲也未获得充足的上场时间。这种情况下,要想在新赛季拥有一席之地,孔卡肯定需要拿出足够打动佩雷拉的状态来。

    目前,除孔卡外,上港还拥有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4名外援。随着新赛季中超新政的确定,即便与上港还有一年合同,孔卡想要竞争过上述4名队友,难度并不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