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上港集结冬训孔卡现身基地 阿根廷天王或回归中超

搜狐体育 2017-12-29 14:46:15

    上港队今日重新集结,正式开始冬训,备战下赛季联赛。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外援孔卡也在训练基地现身。上赛季虽然在巴甲出场寥寥,但孔卡显得精神不错,人也清瘦了很多。

    孔卡与上港之间还有一年的工作合同,双方的合同到2018年年底到期。上赛季受伤之后,孔卡被上港租借到巴甲弗拉门戈队。虽然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但是孔卡在巴甲整个赛季只出场27分钟时间。赛季结束之后,孔卡就与上港进行联系,希望能够重回上港效力。虽然已经34岁,但孔卡依旧充满斗志,而且他仍然坚信自己还能够为球队贡献力量,有信心通过冬训,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

    佩雷拉2013年曾经在吉达阿赫利执教,还险些在亚冠淘汰赛中与当年的恒大队过招,有消息称,佩雷拉对于孔卡的足球风格非常欣赏,也希望能够对孔卡现在的竞技状态有所了解,如果孔卡的状态能够恢复,不排除新赛季这位阿根廷天王重回中超的可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