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亚洲第7!恒大排名创造5年新低 新赛季前还将下滑

腾讯体育 2018-01-02 10:30:49

    北京时间1月2日,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俱乐部排名。中超球队恒大的世界排名位列第124位,亚洲排名跌至第7,创造近5年来的新低。其余中超球队,由于没有比赛,升降幅度不大。

    新赛季开始前恒大排名仍将下滑

    由于近期没有比赛,恒大的积分未出现太大的波动,本期积分为1584分,与法国的南特并列排在世界的第124位。但亚洲排名,恒大则从此前的第6名退居第7,这是自2013年开始在亚冠赛场发威以来,恒大近5年来的最低亚洲排名。

    恒大排名跌至亚洲第七

    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这个积分周期在伊朗超级联赛第17轮的赛事中2-0战胜泰拉克托,以9分优势领跑积分榜。《footballdatabase》的积分,波斯波利斯则涨至1585分,亚洲排名超越恒大升至第6。不过恒大力保亚洲第7排名的任务仍然艰巨,身后亚洲第8的阿尔艾因(阿联酋)目前有1583个积分,阿联酋联赛的下半赛季将在1月中下旬重启,只要阿尔艾因正常发挥,将很可能超越恒大。

    亚洲前5的座次没有发生太大变化,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继续领跑,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位列第2,日本球队鹿岛鹿角和川崎前锋分列第3和第5位,另外一支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占据了第4的排名。

    其他中超球队的亚洲排名基本没有发生变化,上港继续以1504分排在亚洲第19位,距离亚洲第10的日本球队浦和红钻之间仍有46分的差距。想重返亚洲前10,上港只有等待新赛季的开打,尤其是要在亚冠这条战线取得好成绩。

    鲁能的亚洲排名位列第42位,国安则排在第45位,两队出现了1-2个名次的下滑。富力和苏宁的亚洲排名没有变化,继续排在亚洲第62和第63位,河北华夏的名次提升1位,从第68位升至第67位。权健排在第77位,申花位列第85位,亚泰排在第96位,本期进入亚洲TOP100的中超球队依旧为10支。

    只有等到2018赛季的中超和亚冠开打,中超球队的亚洲排名才会出现较大的变化,在此之前,亚洲前100的中超球队数量将会长期维持在10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