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皇马或创纪录签下新门神 他1人就等于5大门将总价

腾讯体育 2018-01-02 10:43:45

  北京时间1月2日,西班牙《阿斯报》披露,毕尔巴鄂竞技门将科帕与皇马之间的距离只差签约了,一旦交易成功,将创下皇马买门将的队史价格纪录,其价格接近21世纪皇马所购买的全部门将总和。

  皇马在门将位置上花费不高,归功于卡西利亚斯帮球队省钱了

  在整个21世纪里,皇马共购买了5名门将,他们是塞萨尔、杜德克、洛佩斯、纳瓦斯和卡西利亚,共花了2575万欧元,占皇马同时期引援总金额的1.63%。根据《阿斯报》给的数据,皇马在21世纪全部引援的转会费总和是15.7755亿欧元。之所以在门将位置上花费不高,主要原因是卡西利亚斯让皇马省钱了。卡西为皇马效力了16个赛季,出战了510场比赛,他是皇马青训出身,自然不会耗费任何转会费。

  毕尔巴鄂竞技与科帕的续约进展非常缓慢,毕尔巴鄂竞技提出过几份续约合同都被科帕拒绝,双方的主要分歧点在于违约金上,科帕并不愿意接受毕尔巴鄂竞技为其设置的7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所以目前科帕的违约金仍然是2000万欧元。一旦皇马以砸断违约金的方式购买科帕,这一价格将创造皇马队史门将交易纪录,同时也接近于皇马在21世纪购买此前5位门将的价格总和。

  2000/01赛季,皇马从巴拉多利德引进了塞萨尔,花了625万欧元,他代表皇马踢了58场比赛。随着卡西利亚斯上位,塞萨尔只能当替补。2007/08赛季,杜德克从利物浦来到皇马,免费加盟,效力4个赛季出战12场比赛。2012/13赛季,皇马从塞维利亚挖来了洛佩斯,转会费350万欧元。刚加盟不久,洛佩斯与队友阿贝罗阿发生了一次碰撞,导致右手骨折。伤愈后代表皇马出战了62场比赛。

  最近购买的两位门将目前正在效力于皇马。2014年夏天,也就是洛佩斯离开的同时,皇马从莱万特买来了纳瓦斯,花费了1000万欧元转会费,这是皇马21世纪购买门将的最大一笔花销。随着2015年卡西利亚斯离去,纳瓦斯成为皇马第一门将。目前他已代表皇马出战116场。最后一位是卡西利亚,他同样也是洛佩斯离去时皇马选择的替身,花了600万欧元转会费,他已代表皇马出战了36场比赛。

  皇马21世纪引进的5位门将转会费一览:

  塞萨尔,625万欧元

  杜德克,免费

  洛佩斯,350万欧元

  纳瓦斯,1000万欧元

  卡西利亚,600万欧元

  总计,2575万欧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