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时隔108天!巴萨1.5亿先生归来 西媒:当暴力鸟替补

腾讯体育 2018-01-03 09:32:36

    北京时间1月3日,西班牙多家报纸同时刊登了登贝莱即将复出的消息,这位让巴萨总价花了接近1.5亿欧元转会费的巨价球星,在伤停108天之后,能否在赛场上发挥出与他身价匹配的威力,1月5日巴萨VS塞尔塔的比赛开始后就知道了。

    登贝莱和梅西在一起

    西班牙各家报纸纷纷推荐了登贝莱复出之战的看点,我们整理了一番,值得一读。

    首先,登贝莱伤势是否痊愈,状态是否好,能否首发

    从一天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的专访可以看出,登贝莱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他更可能以替补身份参加巴萨VS塞尔塔的国王杯淘汰赛。经过3个多月的伤停,长时间没有踢比赛,登贝莱的状态是否上佳,做动作时是否敢出脚,身体恢复得如何,这些内容都可以很容易从比赛中看出来。

    第二,他复出的位置是边锋还是边前卫

    登贝莱伤停期间,巴萨经历了18场比赛,球队的阵形从传统的433变成了442,变阵虽说迫于无奈,但效果很好,国家德比3-0大胜了皇马。由于梅西和苏亚雷斯1月3日才归队,不太可能参加这场国王杯,巴萨锋线人手就比较紧张了,巴尔韦德继续使用442阵形的可能性极大。不论登贝莱是首发还是替补,他的位置将是一个重要看点。西媒没有做猜测,本文也不猜了,比赛开始就知道了。

    第三,登贝莱和队友们的TIKI TAKA练得如何

    受伤之前,登贝莱在比赛中表现出强烈的进取意识,但他与队友们的配合略显生疏。此前在我们腾讯新闻的留言板上看到这样一种说法,颇为有趣,“登贝莱这么长时间伤停,就当是在巴萨足球学校进修了,补一补传控配合的课”。《世界体育报》今天也有相似的内容,认为登贝莱与队友们的配合将是一大看点,最起码要比刚加盟时更默契。

    第四,登贝莱能否与保利尼奥在场上和谐相处

    赛季初,登贝莱是主力,保利尼奥是替补身份。如今,两人的身份已经对调,且保利尼奥不但证明了实力,还拥有极高的人气和媒体支持度。登贝莱很难在短期内挤掉保利尼奥,那么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他与保利尼奥之间形成良好的配合。包括梅西、苏亚雷斯在内的其他队友现在都很喜欢与保利尼奥一起踢比赛。登贝莱与保利尼奥,PK还是共存,这将是这场比赛乃至未来几个月巴萨的一个大话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