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海报玄学?上港神奇元宵证比分 恒大富力互喂毒奶

腾讯体育 2018-03-03 23:39:22

    北京时间3月3日,首轮中超海报惊现神寓言!上港的八个汤圆、恒大的五个灯笼和富力的四个汤圆竟然全部命中,难道这是玄学的力量?

    上港赛前海报

    上港八个汤圆=8-0?

    上港赛前的海报,同样以元宵佳节作为主题,一个碗里不多不少的正好装着8个汤圆。这或许在向大连足球光荣传统的“八冠王”致敬,或许是立志要打对手8个!

    最终上港以8-0的比分狂胜一方,让升班马充分认识到中超的残酷。武磊和奥斯卡相继戴帽,为球队送上这场狂胜!上港的海报,再次让人见识到了玄学的威力!

    恒大富力海报

    恒大和富力海报互喂毒奶

    元宵佳节时,恒大和富力两队展开激情四溢的广州德比。两队的赛前海报也独具匠心,同元宵佳节相联系。其中恒大的海报是5个灯笼,每个灯笼上都有着一个谜语,以传统的正月十五猜灯谜方式,以“解密”为主题。富力的海报,则是体育场内,有着4个热气腾腾的汤圆。

    谁能想到,恒大和富力两队的海报,竟然是2个毒奶!最终富力以5-4的比分惊险战胜恒大,这也成为首轮最精彩激烈,也最扣人心弦的较量,扎哈维和阿兰相继上演帽子戏法。海报上的数字,相继在自己的丢球数上应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