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奥斯卡:上赛季我只差点运气 期待今年有更多进球

腾讯体育 2018-03-03 23:42:27

2018赛季中超联赛拉开帷幕,上海上港坐镇上海体育场以8比0大胜大连一方。上演帽子戏法的奥斯卡在开心之余也表示,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奥斯卡激情庆祝

    开场仅仅28秒,奥斯卡利用大连后防失误打进闪电进球,这一球也是本轮中超联赛至今为止的最快进球。全场战罢,凭借奥斯卡和武磊的分别帽子戏法,以及胡尔克的点球破门、吕文君的锦上添花,上港8比0狂胜大连一方,取得中超开门红。

    继在上一场亚冠对阵墨尔本胜利之后,中超首轮又是上演帽子戏法,奥斯卡火力全开。“和去年相比,我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进球比去年要多一些。”巴西小金人表示,“去年我差了点运气,有8场禁赛,没有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队伍。年底我们也没有拿到冠军,这是我伤心的地方。今年我们联赛和亚冠都开局不错,希望能够继续努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赢得一些(荣誉)。”

    助攻队友和自己进球的感觉一样么?“我觉得还是一样的,虽然我今天进了三个,但最起码给了十次队友得分的机会,为武磊送出两次助攻。所以我的目标没有改变,还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到队友。”奥斯卡回答。

    对于创造上港队史的比分纪录,奥斯卡认为最重要的还是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重要的还是赢得了比赛,拿下了三分。我们要做的还是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