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佩雷拉:小组每个队都有实力 盼主场保持赢球势头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18-03-06 14:23:49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亚冠小组赛即将打响第三轮战役,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K联赛劲敌蔚山现代。上港主帅佩雷拉在赛前发布会上点出取胜之钥,表示渴望在主场保持赢球势头。

    对于次日对手,佩雷拉率先做出自己的评价:“蔚山这支球队的组织非常好,看下我们的分组,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小组,每个队的实力水平差不多,蔚山现代和川崎前锋有点像,讲究技术配合,传接球配合,防守端组织很好,阵型很紧凑,进攻线上有速度快的球员,中场也很棒,这会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其实我们也是希望把球传起来,讲究传控的球队,我们也是希望打出自己的水平,蔚山也希望这样,所以我预计明天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在刚刚过去的中超首轮比赛中,上港在主场8比0大胜大连一方,此番再回到亚冠赛场不受U23新政影响,球队上下更是充满信心:“整个赛季很漫长,现在我们平复心情转战亚冠赛场,当然我们渴望在主场保持势头,目前我们没有什么伤病,可以健康的投入明天的比赛。”随同主帅一起出席发布会的后防大将石柯表示:“ 亚冠和联赛不一样,亚冠虽然很激烈,但感觉踢得很开放,毕竟身在这么好的集体,又有那么好的外援,所以说大家比较有自信去看好和韩国以及日本球队的胜果。”

    在主帅佩雷拉上任之后,这是他首次遇到一周双赛的赛程,且此后亦将面临长达一个月的密集赛程,佩雷拉坦言留给教练组做赛前准备的时间并不充裕:“对我来说其实来分析对手时不管是日本球队还是韩国球队,主要看对手是否有水平,我们尽可能赛前去了解对手,就像我前面说的,小组中每个球队都有实力,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从比如防守角度发现一些东西,尽可能控制对方的优势和长处所在,其实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因为刚刚结束一场联赛,我们会通过录像告知球员对方的关键点。”

    目前上港净胜两场稳居小组第一,蔚山现代紧随其后,两强相遇,佩雷拉点出了取胜之钥:“我们必须向球员展示他们在什么时候有机会去做穿插扯动,或者什么时候能去做致命一击,这就是我们常规的一些准备活动,因为在密集比赛中我们没有太多时间,之前联赛后我们在努力让球员恢复,期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