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携狂胜之势抱平常之心 上港全力备战亚冠信心十足

青年报 2018-03-07 09:32:46

    上港备战亚冠信心十足

    一场8:0的狂胜,上港迎来了梦幻般的中超开局,八万人的球迷也看得如痴如醉。不过更艰难的一周已经到来,今晚上港将在主场迎来对垒蔚山现代的亚冠小组赛,周末还将有更令人瞩目的同城德比,骄人的战绩之下,更需保持一颗平常心非常重要。上港主帅佩雷拉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就直言,大伙的心情已经恢复平静,而且全队没有什么伤病问题,可以全力出战这场F组的焦点之战。

    佩雷拉上任后,可以说丰富和细化了球队的进攻战术,由奥斯卡、于海、武磊组成的左路突击队,以及胡尔克、王燊超和艾哈迈多夫组成的右路突击队都有很强的进攻火力,蔡慧康本赛季状态非常好,也很大程度上解放了艾哈迈多夫,赛季的前几场比赛,艾哈迈多夫对上港进攻的帮助比上赛季提升了很多。当然球队防守端的进步也很明显,8:0狂胜大连的比赛,纵使对手拥有卡拉斯科、盖坦,非常到位的整体防守并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颜骏凌甚至成了场上最轻松的球员。这个开局也让人想起了博阿斯初执上港教鞭时球队势不可挡的那段时光,但更重要的是,这样的状态能保持多久?

    本周的一周双赛就是一次重要的考验,今晚的对手蔚山现代在F组的前两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也击败了川崎前锋,这支球队的两翼攻击非常犀利,后排插上的立体攻势也很猛烈,可以说是一支攻击力不俗的K联赛球队。同时蔚山现代的起伏很大,主客场表现的差距也不小,容易崩盘,而球队主帅金度勋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表示,这次来上海已经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金度勋和球员朴柱昊都提到了胡尔克、奥斯卡和武磊的名字,可见蔚山现代确实对上港进行了透彻的研究,也会有针对性的安排。

    昨天上午,上港在自己的训练基地世纪公园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今年优异的赛季开局自然让球员们自信满满,精气神也十足。同时球队中也没有什么伤病问题,亚冠赛场也没有U23政策,佩雷拉可以排出自己的最强阵容去应对今晚的比赛。可尽管上港近来气势如虹,八万人主场更是势不可挡,但维持好心态,重视每一个对手是必需的。佩雷拉在发布会上也表示,由于赛程很紧,球队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备战这场比赛,但通过赛前分析,上港要尽可能压制对方的优势和长处。“我们会通过分析录像的形式来告诉球员对方的特点和关键点。比如和蔚山现代的比赛,什么时候可能有机会做穿插扯动,什么时候能够给出致命一击,什么时候有机会取得进球。”佩雷拉说,“蔚山现代的组织非常好,他们和川崎前锋很像,是讲求技术配合、传接球的球队;防守很好,进攻线上有非常快的球员,中场也不错。而我们要做好控制球权,要把球传起来,踢出有质量的足球。”

    控制球权、频繁而不失精确的传球,这是上港本赛季一直保持的整体风格,如果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调整好心态,在主场拿下赛季的5连胜没有什么问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