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韩媒:800亿男奥斯卡成噩梦 赢球咫尺之遥被踢飞

搜狐体育 2018-03-07 23:02:38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蔚山现代,凭借奥斯卡的两次闪电扳平,最终2比2平局收场。韩国媒体指出,此轮过后,蔚山1胜2平积5分继续在F组位居第二。

    韩媒介绍,这场比赛上港占据主动,但第36分钟蔚山外援温德比希勒头球攻门先得分。第37分钟奥斯卡禁区外怒射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68分钟李明载左路下底传中,金仁成门前推射得分。第70分钟埃尔克森左路杀到禁区腹地后回传,奥斯卡在左侧直接兜远角射门,二度将比分扳平。“这场比赛的下半场堪称是上半场的重演,蔚山始终无法防住800亿男——奥斯卡(奥斯卡以6千万欧元,约813亿韩元的转会费加盟上海),后者两次制造蔚山的噩梦,使得蔚山重复着得分和失分距离不到2分的悲剧,原本咫尺之遥的胜利都是瞬间被踢飞。”

    报道表示,上港继续位居小组第一,出线基本不成问题“拥有奥斯卡、胡尔克等强力外援,令上港超越广州恒大被看好是最有希望夺冠的中国球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