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奥斯卡两救主找回昔日状态 坚信能入选巴西国家队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18-03-07 22:51:46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三轮展开争夺,凭借着奥斯卡的两度扳平,上海上港最终在主场以2-2战平蔚山现代,目前以2胜1平积7分继续领跑。

    上港主帅佩雷拉谈及本场比赛时说道:“我们的对手也是强队,他们首先打入进球。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比赛的关键点。对方首先进球之后就可以从容应付这场比赛,收回去反击等待我们出错。他们非常擅长这点,技术也非常出色。我很满意这场比赛,虽然结果不是那么称心如意,但球队雄心壮志、精气神、斗志,都是不错的,我们有过3次击中横梁。尽管我们两个失球,但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是非常不错的。足球就是这样,你大部分时间踢得不错,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我们现在小组中形势非常不错,因为小组中4个队伍都是实力相当。”

    问:奥斯卡状态非常好,与世界杯年是不是有关系,想不想参加世界杯?

    奥斯卡:我非常开心,有一个比较好的状态。从每一场比赛找感觉,每一场比赛去找状态。我已经在巴西国家队效力了5年,依然有机会进国家队,但首先我要在上海保持状态、去进球,我相信我有机会进入国家队。

    问:蔚山现代主帅赛后表示给了你太多空间,下一场对蔚山会不会更难踢?

    奥斯卡:下一场比赛肯定会很难踢,是他们的主场,这一场对我们也是很难的比赛,我们有取得进球的机会,但我们没有进。这一场我进了2个,下一场也可能是其他队友去进球,去赢得比赛。

    问:奥斯卡有机会踢世界杯,作为教练怎么看?

    佩雷拉:奥斯卡是一名可以让我在比赛中带给很多微笑的球员,有非常好的技术,有一些美妙的瞬间,奥斯卡水平非常高。我如果是巴西国家队主教练的话,他肯定可以入选。场上或者电视上看他表现,他都是有良好发挥的球员。作为上港主教练的话,我开心与奥斯卡共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