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中超-胡尔克吕文君破门 上港2-0胜申花复仇足协杯

腾讯体育 2018-03-10 21:28:34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超第2轮,申花坐镇主场与上港打响上海德比。第27分钟,胡尔克为上港打破僵局,第53分钟,吕文君锁胜局,上港客场2-0告捷,双线5胜1平保不败,申花赛季开始后一胜难求。

    比赛焦点

    申花赛季6战不胜:从亚冠首轮客场1-1战平鹿岛开始,申花连续6场不胜,亚冠3连平、超级杯1-4负恒大,中超则是1平1负。

    上港中超取连胜:战胜申花后,上港新赛季的中超开局2连胜,而亚冠、中超两条战线,上港则是5胜1平保持不败。

    胡尔克再扮演申花克星:上赛季中超,上港3-1、6-1双杀申花,胡尔克就是关键先生,而新赛季的首次上海德比,胡尔克又为上港打开局面最终取胜。

    精彩回放

    开场仅45秒,莫雷诺中场断球后,直接尝试了一脚吊门,不过颜骏凌没有失位,轻松将球没收。

    第2分钟,胡靖航和艾迪的对抗中踢到对手,捷克主裁拉狄克出示黄牌警告,给本场比赛的判罚尺度定下了基调。

    第5分钟,奥斯卡拿球被断,瓜林得球长距离直塞,莫雷诺反越位形成单刀直扑上港禁区,但最后推射远角,被颜骏凌及时下地将球挡出底线,随后申花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7分钟,申花反击,胡靖航中路拿球,荣昊战术犯规将胡靖航放倒,同样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14分钟,上港右路传中,武磊门前插上冲顶未能碰到皮球,随后皮球落到后点的奥斯卡脚下,奥斯卡晃开防守便是一脚低射,申花门将邱盛炯将球扑出,紧接着武磊禁区前沿拿球,再次尝试了一脚低射,但这次被邱盛炯没收。

    第18分钟,武磊前场左路拿球,和胡靖航做出一个撞墙配合,随后胡靖航头球摆渡找禁区内的武磊,但武磊在和申花后卫的对抗中摔倒,不过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第19分钟,上港中场抢断,艾哈迈多夫连续策动两次进攻,第1次传球被申花防守球员解围,随后艾哈迈多夫与王燊超之间做出一个传跑配合,王燊超带开防守球员,艾哈迈多夫禁区前沿重炮轰门,邱盛炯双拳将球击出。

    第25分钟,奥斯卡左路长传转移找到右路的胡尔克,胡尔克拿球内切晃开防守,一脚低射被邱盛炯没收。

    第26分钟,瓜林和莫雷诺打出踢墙配合,瓜林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但杀到禁区,瓜林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射门,反而试图晃开防守球员,最终浪费了一次良机。

    第27分钟,上港的长传找到禁区内的武磊,武磊头球摆渡给禁区前沿的胡尔克,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胡尔克做出调整后一脚吊门越过邱盛炯的头顶,上港打破僵局,1-0。

    第32分钟,武磊禁区前沿将球交给左路的胡尔克,胡尔克拿球等武磊插上,随后送出直塞球,武磊近距离面对邱盛炯的侧身扫射,被邱盛炯挡出。

    第38分钟,胡尔克开出的角球找到禁区前沿的奥斯卡,但奥斯卡拿球被罗梅罗反断,莫雷诺带球快攻之时,奥斯卡无奈之下战术犯规撞倒莫雷诺,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49分钟,胡尔克后场长传找到前场的武磊,武磊带到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奥斯卡插上形成单刀,但最后的射门一脚打在邱盛炯的胸口之上,随后的补射打在边网,上港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53分钟,上港后场抢断得手,奥斯卡中场拿球交给胡尔克,胡尔克再分给前插到禁区前沿的奥斯卡,武磊正面带走申花防守球员,奥斯卡顺势直塞给左路的吕文君,吕文君推射远角得手,上港扩大领先优势,2-0。

    第59分钟,申花中场传球失误,奥斯卡拿球后直接找到禁区前沿的武磊,武磊拿球杀向禁区时被栗鹏从侧面放倒,主裁向栗鹏出示黄牌警告,胡尔克主罚任意球选择爆射,但一脚直接送上了看台。

    第65分钟,邱盛炯将球交给禁区前沿的瓜林,瓜林拿球险些出现失误,好在邱盛炯随后出击,在奥斯卡和艾迪争抢位置的时候,滑铲将球破坏,在主裁吹罚奥斯卡进攻犯规后,奥斯卡和申花球员发生冲突,不过在胡尔克和秦升的劝解下,双方很快化干戈为玉帛。

    第70分钟,李运秋右路和瓜林配合,直塞找到瓜林,瓜林顺势横传门前,张璐插上稍慢,滑铲踢空,皮球滑门而过,但张璐却顺势带倒了上港门将颜骏凌,后者受伤倒地,比赛被迫暂停。

    第79分钟,张璐带球到禁区前沿突施冷箭,颜骏凌准备不足,仓促之下将球挡出底线。

    从第80分钟,上港用U-23小将陈彬彬换下武磊开始,双方突击完成U-23球员任务。第85分钟,孙峻岗替下奥斯卡。申花则是第86分钟同时换上李晓明和丛震。

    第83分钟,上港开出左侧角球,胡尔克拿球底线彩虹过人,但没有成功,被申花防守球员碰出底线,上港再次获得角球机会。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

    门将:22-邱盛炯;

    后卫:16-李运秋(84’黄牌第86分钟 39-从震U-23)、32-艾迪、6-栗鹏(59’黄牌)、24-荣昊(7’黄牌);

    中场:36-刘若钒(U-23第46分钟 7-毛剑卿)、8-张璐、13-瓜林、26-秦升(第86分钟19-李晓明U-23)、11-罗梅罗;

    前锋:10-莫雷诺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

    后腰:25-艾哈迈多夫(62’黄牌)、6-蔡惠康、10-胡尔克、8-奥斯卡(38’黄牌第85分钟 39-孙峻岗U-23);

    前锋:7-武磊(第80分钟 37-陈彬彬U-23)、19-胡靖航(U-23;2’黄牌第46分钟 11-吕文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