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佩雷拉亲承将用轮换阵容战蔚山 点德比"胜利之钥"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18-03-10 22:24:00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二轮结束一场焦点德比大战,上海上港做客虹口足球场挑战同城劲旅上海绿地申花。凭借胡尔克与吕文君上下半场各一个进球,上港以2-0轻取对手从客场带走三分,与此同时,还报了上赛季足协杯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会在与蔚山现代的比赛中进行轮换。

    佩雷拉率先对本场比赛做出评价:“我认为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德比比赛,比赛的强度非常高。我们今天延续了之前在亚冠对蔚山现代的首发阵容。应该说球队目前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而且我们今天踢得比较聪明,在比赛中做了正确的事情,并且在合适的时间打入了两粒进球。今天是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虽然说过程比较艰苦,毕竟申花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但今天的这个结果比较公平。”

    问:球队今天没有进行轮换,是否会影响到周三的亚冠联赛?

    佩雷拉:现在应该说,比较合适来对我们的队伍进行轮换。因为我们球队不可能每三天进行一场比赛,而不进行轮换。我同意您的观点,我们会在对阵蔚山现代的比赛中进行调整。

    问:胡尔克今天打进了一粒很关键的进球,如何评价他在队伍中的作用?

    佩雷拉:胡尔克的技术非常出色,水平很高。他可以打进攻端的三个位置,但这具体取决于比赛的战略和战术。在比赛不同的时段,他可以打到边路,也会打到中路。武磊也是这样的球员,他们的具体位置取决于教练的需求。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把他们放在合适的位置。今天的比赛在1比0后,我们选择在进攻端放一些有速度的球员,因为我们也知道申花落后的情况下,会冒险压出来进攻。这时候我们速度比较快的几位球员,会有机会去得分,我们在更衣室也谈到了这一点,我们下半场也打进了这样的进球。其实吕文君、胡尔克和武磊,都能打不同的位置,这具体取决于我们教练组的安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