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吕文君:赛前专门研究罗梅罗 我们能赢下任何对手

腾讯体育 2018-03-10 22:44:06

    新赛季首回合上海德比今晚展开,凭借着胡尔克和吕文君上下半场各一粒进球,上港客场2比0击败申花,取得联赛两连胜。为上港打入第二粒进球的吕文君坦言,并不看重德比的意义,最重要的是拿下3分。

    开场之后,申花利用反击频频制造机会,莫雷诺的单刀射门擦立柱而出,瓜林的突破则被后卫破坏。稳住阵脚的上港逐渐占据主动权,僵局在第26分钟打破。奥斯卡长传入禁区,武磊头球回摆,胡尔克禁区外接球在两名申花后卫上来堵截前,起左脚打出弧线球飞入死角。下半场,吕文君在反击中再下一城,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比0。

    吕文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专门在赛前研究了申花最近的比赛录像,“特别是他们的11号球员(罗梅罗),他是左脚,而且有很强的远射能力。”

    对于多线作战,吕文君认为上港和绿地申花都有亚冠任务,“比赛间隔很短,所以两队的球员都有些疲惫,比赛节奏不是很快。我们需要调整状态。大家肯定会有疲劳,但是我们会尽快克服。”

    赢下德比战,吕文君表示对手是谁其实并不太重要,“我们把每场比赛都做好,也不管是谁,我们就是好好去踢,我们的实力可以赢任何对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