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体能劣势需佩帅智慧应变 上港争取轮换赢球两不误

青年报 2018-03-13 09:17:28

    上港只要本轮客场击败蔚山现代,就可以占据出线的最有利位置。

    今天18:00

    蔚山现代 VS 上海上港

    蔚山现代就像一只磨快了爪子,蓄势待发的狮子,在主场坐等上港的挑战。之前的K联赛中,蔚山轮换了10名首发球员,宁可输掉联赛,也要毕其功于一役拿下上港。

    昨天的亚冠赛前发布会上,蔚山主帅金度勋直言要在主场拿到3分,并且提到上一场做客上海滩,被奥斯卡用两记突如其来的射门攻破了城池,这样的错误绝不能再犯。上一场为蔚山头球建功的奥地利中卫温德比西勒说得就更直白了,他表示球队在联赛大面积轮换就是为了能在主场击败上港,“我们这场比赛不会再犯错了,只要能够控制住胡尔克和奥斯卡,就有很大的机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赢球。”

    既然明确提到了要遏制奥斯卡和胡尔克,蔚山显然有备而来,且养精蓄锐,来势汹汹。对于这样一个对手,上港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佩雷拉将面对许多挑战,首当其冲的是球员的体能储备,这一点蔚山毫无疑问占据了优势,那么上港的球员能否坚持,需不需要一定的轮换呢?

    对此佩雷拉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今晚的比赛可能会有一定的轮换,“但我们的原则不是通过换人去输掉比赛,而是在需要赢球的情况下进行些轮换。”佩雷拉直言上港的目标也是3分,“每场比赛我们肯定都想赢,从来没有想着去准备一场平局或失利。我们阵型很紧凑,防守做得也不错,而且球队内部士气饱满,球员互相信任。作为教练,我对于这种气氛也感到很自豪,明天我们会拼尽全力,争取取得三分。”

    虽然上港也是气势十足,但佩雷拉也许会展现更多的智慧。之前的比赛中,佩雷拉总是强调控球,但对今晚的比赛,佩雷拉预测蔚山会放手一搏,“他们在体能方面更有优势,出于战术考虑,他们可能会更多地通过高位逼抢来压迫我们。比赛肯定会很开放。”佩雷拉说,“而我们更需要球员们要聪明地去控制比赛节奏。”

    如何成为一支更聪明,更善于控制节奏的球队,今晚的比赛,期待上港给我们一个完美的答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