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韩媒称上港凭借无敌外援战胜蔚山 已变成夺冠热门

搜狐 2018-03-13 21:33:32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在韩国蔚山文殊体育场进行一场比赛,由蔚山现代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49分钟胡尔克右路带球一路杀到禁区后横传,中路跟进的埃尔克森轻松推射破门。最终顶住蔚山进攻的上港客场1比0取胜,四战积10分已经提前出线。

    韩媒介绍,蔚山在上半场占据优势,第39分钟日本前锋丰田阳平离门三米处把球打高。第41分钟温德比希勒门前抽射又打中横梁弹出。上港利用几次定位球机会也制造了威胁,半场双方均交白卷。下半场第5分钟,埃尔克森打入一球帮助上港1-0领先,并最终赢得比赛。蔚山在亚冠遭遇第一场败仗,以1胜2平1负的战绩积5分,守住了小组第二的位置,“这场比赛在上港的强攻之下,蔚山后防线出现多处的漏洞,无奈败北。”

    报道指出,上港近年来凭借爆买跃升为继广州恒大后最具威胁力的中超球队,拥有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等强援,令其成为亚冠球队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这个赛季,“恒大表现平平,上港在国内的中超和亚冠都表现出色,是中超的领头羊,成为亚冠的夺冠大热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