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尤文有意签约曼联边锋 马夏尔身价至少6500万欧

腾讯体育 2018-03-16 09:25:05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希望签下曼联边锋马夏尔,曼联的心理价位至少是6500万欧元。

    据报道,在上周中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挑战热刺,期间尤文图斯俱乐部副主席内德维德和某投资资金的高层进行了会面,而马夏尔正是这家投资基金公司的客户,双方就马夏尔的转会事宜进行了商谈。

    马夏尔今年只有24岁, 2015年以3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同年获得了欧洲金童奖荣誉,他也在那一年首次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并且参加了2016年法国本土欧洲杯。本赛季,马夏尔在英超出场26次打进8球。

    曼联和马夏尔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而且合同中还有一年的续约条款。意大利媒体表示,如果尤文图想要签下马夏尔,给曼联的报价至少要达到6500万欧元,才会让对方愿意出售这名法国边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