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欧联杯-马竞总分8-1强势晋级8强 托雷斯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 2018-03-16 09:26:44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0时,2017-18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马竞客场5-1再胜莫斯科火车头,两回合8-1晋级8强。托雷斯梅开二度,科雷亚1射2传,萨乌尔破门,格列兹曼替补出场造点并进球。

    比赛亮点

    马竞轻松晋级8强:做客5-1再胜莫斯科火车头,马竞两回合8-1顺利晋级到欧联杯8强。

    托雷斯梅开二度破荒 此役首发出战的托雷斯为马竞打进2球,还险些完成了帽子戏法。托妞本赛季进球数达到7粒。

    MVP:科雷亚:23岁的阿根廷攻击手状态保持的非常好,上周末联赛他在与塞尔塔的比赛中破门,此役他又贡献1个进球和2次助攻。

    精彩回顾

    第5分钟,萨乌尔传球,托雷斯禁区前右脚尝试远射,科申科夫双拳将球打出。

    第16分钟,科雷亚与萨乌尔打出漂亮的踢墙配合突入禁区,阿根廷人右脚低射远角,门将科申科夫倒地扑救不及,0-1!马竞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20分钟,阿莱克谢-米兰丘克开出战术角球,里巴斯30码外右脚打出世界波,皮球洞穿了维尔纳把守的大门,比分变成了1-1!

    第36分钟,科雷亚传球,胡安弗兰外围右脚劲射被挡。第38分钟,托马斯外围右脚大力抽射,门将科申科夫飞身将球扑出。

    第47分钟,萨乌尔分边,费利佩左路插上第一时间倒三角传球,萨乌尔跟进顺势推射右下角得手,1-2!

    第59分钟,埃德尔在完成射门时直接踢到了费利佩的小腿上,巴西左翼被担架抬出场,卢卡斯替补出战。

    第65分钟,格列兹曼突入禁区内被科申科夫扑倒,主裁判处以极刑,托雷斯稳稳将点球送进科申科夫的大门,1-3!

    第70分钟,科雷亚妙塞中路空档,托雷斯面对科申科夫冷静低射破门,1-4!托雷斯梅开二度!

    第80分钟,格列兹曼斜塞身后空档,托雷斯突入禁区内右脚低射将球打偏,托妞错过了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

    第85分钟,科雷亚漂亮的挑球转身过掉里巴斯,阿根廷人冷静分球,跟进的格列兹曼搓射,皮球越过门将科申科夫坠入后角,1-5!

    数据统计

    马竞在客场踢的很认真,而由于首回合3球落败,火车头显得没什么战意。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2比11,射正9比3,控球率56.9%,均强于对手,西蒙尼的球队拿到这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赛后声音

    西蒙尼:“我很钦佩我的球员,他们对待所有比赛中都用同样的方式和态度。托雷斯和他的队友们一样表现出色,他永远不会放松自己,在罚点球时他非常有信心。菲利普的伤情?我希望他的缺席时间会尽可能的少,胡安弗兰也是一样。”

    出场阵容

    莫斯科火车头(451):

    门将:77-科申科夫

    后卫:31-里巴斯、33-科夫维利亚、14-乔尔卢卡(5-佩吉奇诺维奇75')、84-利索夫

    中场:4-费尔南德斯、60-安东-米兰丘克、27-德尼索夫、18-科洛梅瑟特夫(23-塔拉索夫63')、59-阿莱克谢-米兰丘克

    前锋:8-法尔范(24-埃德尔46')

    马竞(442):

    门将:25-维尔纳

    后卫:20-胡安弗兰(16-福萨里科46')、24-吉梅内斯、2-戈丁、3-费利佩(19-卢卡斯62')

    中场:8-萨乌尔(7-格列兹曼61')、5-托马斯、14-加比、6-科克

    前锋:11-科雷亚、9-托雷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