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欧联杯-阿森纳总分5-1双杀米兰晋级 黑贝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 2018-03-16 09:27:57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3比1击败AC米兰,总分5比1双杀对手晋级八强。维尔贝克梅开二度,扎卡也有一球入账,米兰由恰尔汗奥卢远射破门。

欧联杯-阿森纳总分5-1米兰晋级 黑贝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阿森纳双杀晋级:阿森纳主客场双杀AC米兰,总分5比1淘汰红黑军团晋级欧联杯八强,并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

    AC米兰难创奇迹:红黑军团遭遇最近16场比赛的第二场败局,而两场失利均拜阿森纳所赐。同时,这也是AC米兰最近9个客场比赛的首败。

    MVP:维尔贝克 在奥巴梅扬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维尔贝克首发出任中锋,他梅开二度成为阿森纳双杀晋级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由维尔贝克出任中锋,厄齐尔、威尔希尔和姆希塔良身后支援,扎卡和拉姆塞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奥斯皮纳。AC米兰方面,苏索、库特罗内和安德烈-席尔瓦构成锋线三叉戟。

    开场仅仅43秒,博里尼右路插上传中,安德烈-席尔瓦的包抄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5分钟,姆希塔良传中,科斯切尔尼头球顶高,而科斯切尔尼也在这次头球争抢中腰部受伤,随后被钱伯斯换下。第25分钟,厄齐尔送出妙传,维尔贝克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劲射,球被唐纳鲁马神勇扑出。

    比赛的第35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横传分球,恰尔汗奥卢禁区外突施冷箭,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阿森纳,总比分扳成1比2。

    第38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放倒维尔贝克,主裁判在经过底线助理裁判的提示后判罚点球。随后维尔贝克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阿森纳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总分3比1领先。

    第50分钟,厄齐尔罚球弧内送出妙传,姆希塔良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唐纳鲁马神勇扑出底线。随后厄齐尔左侧角球传中,穆斯塔菲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4分钟,苏索中路的抢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59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右路传中,库特罗内的侧身凌空弹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8分钟,博努奇右路传中,卡利尼奇的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扑住。

    第71分钟,拉姆塞分球,扎卡禁区外大力远射,唐纳鲁马扑球失误皮球入网,阿森纳2比1领先AC米兰,总分变为4比1!

    第86分钟,埃尔内尼送出直传,维尔贝克分球后前插,威尔希尔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拉姆塞的头球攻门被唐纳鲁马扑出,维尔贝克头球补射梅开二度,最终阿森纳3比1击败AC米兰,总分5比1双杀对手晋级八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7次攻门9次射正收获3球,AC米兰14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8%,AC米兰则为42%。

    争议解读:

    第38分钟,维尔贝克突入禁区,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将其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慢镜头回放显示,这次判罚值得商榷,维尔贝克有假摔嫌疑。第40分钟,钱伯斯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却拒绝判罚点球。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1分钟,21号钱伯斯)、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8号拉姆塞

    中场:11号厄齐尔(79分钟,31号科拉希纳茨)、10号威尔希尔、77号姆希塔良(69分钟,35号埃尔内尼)

    前锋:23号维尔贝克

    AC米兰(4-3-3):

    门将:99号唐纳鲁马

    后卫:11号博里尼、19号博努奇、13号罗马尼奥利、68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中场:79号凯西(79分钟,73号洛卡特里)、10号恰尔汗奥卢(70分钟,5号博纳文图拉)、18号蒙托利沃

    前锋:8号苏索、63号库特罗内(67分钟,7号卡利尼奇)、9号安德烈-席尔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