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梅西罕见对喷裁判!指着鼻子喷 唇语解读他说了啥

腾讯体育 2018-03-16 09:35:27

    北京时间3月16日,ESPN解读了梅西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里与裁判的对话。裁判一句别跟我说话,让梅西误解为挑事,于是发生了他反问裁判的一幕。

    梅西对峙裁判

    一天前结束的巴萨3-0切尔西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里,梅西与裁判之间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梅西手指裁判鼻子,看上去像是在训斥裁判,相关照片和动图在社交网络上广为流传。那么梅西和裁判到底说了什么?今天,ESPN给出了唇语解读。

    图中文字:他不断重复着,你是说我不尊重你的判罚吗

    比赛第38分钟,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在后场拿球时被坎特放倒,当值主裁判吹罚了坎特犯规,但是并未出示黄牌,巴萨球员们表示不满,围着裁判讨要说法,这些球员包括梅西。

    巴萨球员们七嘴八舌,这时裁判首先喊道:“不要和裁判说话!你们要尊重裁判!”

    裁判喊这话时,恰好梅西就在他面前,这话仿佛是冲着梅西喊的。于是梅西移步裁判面前,手指着裁判,梅西不断重复着同一句话:“你是说我不尊重你吗?你是说我不尊重你吗?”网上疯传的那张动图,就是这一内容。

    面对梅西的反问,裁判的脾气相当好,他向梅西解释道:“我是说,不要和我说话。”裁判此时的回答,不是不要和裁判说话,而是不要和我说话。ESPN解读,裁判的语气非常温柔,随后梅西情绪很快平息。

    以上就是当时梅西和裁判的对话内容。可以看出,梅西当时有些小激动,但这位裁判的脾气很好,执法经验非常丰富,他没有简单粗暴地用黄牌去解决问题,而是人性化地用简洁的言语平息了梅西的情绪。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