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沪媒:回首在申花这几年 周军是个很有争议经理人

劳动报 2018-04-03 00:28:31

    刚刚在周六的比赛里艰难战胜了河北华夏幸福,申花即将在今晚主场对阵鹿岛鹿角。这是亚冠小组赛中,申花不能再输的比赛。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吴金贵和队长莫雷诺出席,谈到一周双赛所带来的疲惫,莫雷诺直言:“球队在上一场赢下河北后,士气正旺,虽然体能是会受到一定影响,但球队不会惧怕,一定会去拼下胜利。”

    今晚8点,申花就将在主场面对鹿岛鹿角的挑战,在亚冠小组赛里,鹿岛鹿角目前排名第一,实力很强。球队主帅大岩刚也出席了赛前的发布会,他表示,球队依然抱着胜利的目标去比赛,小组第一是他们所追求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大岩刚还透露,在结束与申花的比赛后,他们还会重点关注第二天上港的比赛。

    而申花这边,吴金贵认为,球队面临体能考验,一周双赛,又是亚冠级别的对抗,球员的身体状况肯定会受到影响,但吴金贵认为,球队一直以来强调的就是全力以赴,无论有多困难都要去克服,去拼下90分钟的比赛。

    队长莫雷诺则表示,他希望能和第一回合一样,取得一个进球。“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胜利,作为球员个人,最好的事情莫过于进球同时也能帮助球队取得最终的胜利。”莫雷诺同时谈到了球队的体能问题,他强调,申花目前士气、自信心都处于很高的状态,这可以帮助他们去克服身体上的不适。

    此外,申花昨天下午召开了内部会议,宣布了一个决定,周军即将正式卸任绿地申花俱乐部总经理,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赴某北方俱乐部任职。

    回首在申花的这几年,周军在球迷中是个很有争议的经理人,但他为申花也付出了很多。今晚,周军将再一次来到虹口足球场,看着申花将士为亚冠出线而全力一搏。再过几天,他将正式离开申花,前往中超的某北方俱乐部任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