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避免亚冠提前出局 申花今晚唯有争胜全队斗志高涨

青年报 2018-04-03 09:05:16

    今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来与鹿岛鹿角的亚冠出线生死战,尽管调整时间只有两天,不过有了上周六与河北华夏幸福的一场大胜,还是令全队上下目前斗志高涨。

    在目前亚冠积分榜上,申花暂列第三,落后第二的水原三星4分,因此一旦今晚不能在主场拿下鹿岛鹿角,意味着球队将提前无缘小组出线。尽管形势不利,但吴金贵坦言目前全队上下信心和动力都很足:“留给我们备战的时间非常紧张,而且队员的体能也受到了一周双赛的影响,但球员的动力很足,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打好这个比赛。”

    虽然大战在即,不过在这之前申花内部先发生一个大的变动,效力俱乐部12年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即将卸任,前往北方某俱乐部任职,而接替他的则是申花副总朱骏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