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一方回应周军上任称不知情 曾挖角恒大河北总经理

大连晚报 2018-04-03 09:13:05

    昨天下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召开了一次临时会议,会上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俱乐部总经理周军离职。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说:“在球队赢球赢得荣誉的时候,外界想到的都是教练和球员,在球队遇到挫折低谷的时候,外界的指责都是周总(周军)。”到目前为止,上海当地媒体在报道此事时,都明确指出周军是到北方一家中超俱乐部当总经理,只是因为这家俱乐部没有官方宣布,而没有说出具体的名字。

    据记者了解,这家“北方俱乐部”基本可以确定为大连一方,微博用户“足球上海滩姬宇阳”发微博表示:“已和本人确认,周军离开申花属实。大连一方(万达)很着急用人,估计明后天就要去了。”记者就此事向一方俱乐部求证时,俱乐部方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表示“不知情”。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周军极有可能在今天就抵达大连进入新的角色。

    周军的离任,此前其实已经有了先兆,只是大家没有往这方面想。几天前,在谈到最终成功收购徐根宝1999~2000年龄段梯队的过程时,吴晓晖也特别感谢了周军,并用到了“功臣”两个字:“要感谢我们的功臣周军总经理与吴金贵指导,还有我们青训方面的人员,这次收购是俱乐部全员努力下的结果。这支队伍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志在必得。之前,我们刚接手申花,没有一支梯队,后备力量不足,我们也采取了救急措施,从幸运星购买了1995~1996年龄段梯队。周总做了非常多的努力,在当时做了很超前的决定,聘请了沈祥福教练带领这支队伍前往西班牙瓦伦西亚,参加那边的大区联赛。”

    一方俱乐部更换总经理,应该说并不出人意料,而且此前这方面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在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之前,万达方面便委派了一人到俱乐部工作,主要负责商务开发方面。同时有消息称,万达方面此前看上的人选,还有河北华夏幸福的付强、广州恒大的高寒、广州富力的章彬,三人都是俱乐部的总经理,而且都是80后,只是他们在各自俱乐部都颇受重用,对万达的邀请予以了拒绝。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