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申花因两点下半场遭扳平 徐友刚联赛出色亚冠首发

新闻晨报 2018-04-04 09:28:31

    在昨晚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申花主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申花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未能将胜利保持到结束,下半时被鹿岛鹿角连入两球,最终2∶2战平鹿岛鹿角。

    在昨晚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王伟的身影。上赛季来到申花后,王伟受伤病的影响,整个赛季都没有上场。另外,与华夏幸福一战中替补上场并有不错表现的徐友刚,本场比赛得到了首发出战的机会。

    比赛开始后,申花踢得非常积极。第11分钟申花获得机会,徐友刚右路下底传中,犬饲智也从身后把马丁斯铲倒,裁判判罚点球。莫雷诺一蹴而就,1∶0,申花取得领先。进球后,申花并没有放松进攻。第17分钟,莫雷诺中圈送球,马丁斯在禁区外强行起脚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扑到。不巧的是,马丁斯因为这记射门而受伤,被担架抬出场。据来自申花俱乐部的消息,队医初步预判马丁斯受伤的部位为右膝肌腱,具体情况要等到去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确认。

    第27分钟,申花再次破门,瓜林左路角球开出,前点无人盯防的毛剑卿,一个漂亮的回头望月,把球顶入球门远角,2∶0,申花扩大比分。毛剑卿的这粒进球也是申花本赛季国内球员打入的第一粒进球。

    申花带着2∶0的比分进入到下半时,可惜的是,下半时受主力前锋马丁斯受伤以及联赛亚冠连续作战的影响,鹿岛鹿角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结束后,申花还有客场与悉尼FC的比赛,但是由于5轮比赛后4平1负积4分,亚冠小组赛已经提前出局。而鹿岛鹿角因为本场比赛拿到了1分,已经提前锁定了该小组的一个出线名额。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