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央视:上港出局受困体能 将士展现出对足球"血性"

搜狐体育 2018-05-16 22:16:20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8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主场2-1战胜鹿岛鹿角,但上海上港仍然以3-4的总比分出局。央视进行现场直播,李晨明做出精彩解说。

    开场仅6分钟,胡尔克便闪电战破门,助上港以1-0领先。李晨明做出点评,“这个球就是胡尔克的价值,他在6分钟时便取得入球,这也是非常完美的开局。但对于上港来说,只打进一个球还不够。”主裁哈桑对武磊出示黄牌警告,李晨明做出点评,“中国球迷对哈桑非常熟悉,这也是他本赛季里,第3次在亚冠赛场上执法中超球队的比赛。”接着,李晨明谈到胡尔克的恐怖威力,“只要胡尔克在场上拿球,便有着3名鹿岛球员上前对他进行盯防。”

    埃尔克森这场比赛缺阵,这也让上港的攻击线有所削弱,李晨明点评道,“非常遗憾的是埃尔克森无法出战,他在亚冠的28个进球里,有着13个是对日本球队打入的,但他因为膝盖的伤势无法出战。”第42分钟土居圣真破门,助鹿岛将场上比分追成1-1。李晨明做出点评,“没有人去盯防中路的土居圣真,让他轻松完成破门,现在总比分变成2-4。上港球员在这个球上比较懵,三条线的距离不是特别理想。让鹿岛这种打整体的球队获得这种机会,也是非常危险的。”

    李圣龙将势在必进的球打飞后,也让李晨明赞叹对手门将的状态出色,“今天权纯泰的表现真是有如神助,他在场上至少扑出了3个必进球。”李晨明谈到上港必须要全力以赴,“对于上港来说,目前已经没有退路,需要小伙子们咬咬牙。上港在场上的局势被动,或许同球队的体能下降有着关联。”

    李晨明对鹿岛赞赏有加,“鹿岛是一支打整体的球队,虽然球队里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但整体却打得非常熟练。”李晨明对贺惯的表现也颇有微词,“贺惯在今天的表现里,不是特别的稳健。”李晨明谈到形势对上港非常不利,“上港还需要再进2球,才能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李晨明谈到上港的体能存在问题,“8天3场球,令上港体能存在问题。”

    胡尔克利用点球破门梅开二度,李晨明点评道,“胡尔克的这个球主罚的不是太刁,但仍然在权纯泰的腋下钻进了球门。”李晨明对上港给予颇高评价,“这场比赛里,上港的将士们展现出了对足球的血性。”李晨明称赞胡尔克可以打满分,“胡尔克在大腿伤势没有痊愈的情况下,依然展现如此出色的表现,他的发挥可以打满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