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佩雷拉:为联赛冠军奋斗!目标3分 间歇期赴葡集训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18-05-19 21:19:09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北京时间2018年5月20日20点,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上港将主场对阵江苏苏宁。在今日的赛前发布会中,上港主帅佩雷拉对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表示到,明天的比赛对于两个队来说都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我认为明天这场比赛水平是很高的。目前来说中超不少球队有竞争力,所以我们做好了去战斗和拼搏的准备,争取一个好的结果,为联赛的冠军而奋斗。双方都有好的球员,大家都是强队,所以明天的比赛会精彩。

    在亚冠遭到淘汰过后,上港将会把重心转移到国内赛场,当被提及到明天的比赛目标时,佩雷拉表示到联赛漫长过程,很多比赛重要的比赛要踢。比赛目标为三分而战明天,不顾其他对手输赢,中超竞争激烈。当然在联赛中也会看其他球队表现,联赛很长路要走,首先做好自己工作。

    本轮过后中超将迎来漫长的休赛期,对此佩雷拉说到,这可以让我们稍微休息,过去一个月密集疲劳,集中准备足协杯,再休息几天,我们会去葡萄牙夏训。在葡萄牙通过夏训让球队变得更强,在技战术方面提高,当下球队继续改变的。

    对于对方新星黄紫昌的亮眼表现,佩雷拉表示到,黄紫昌是不错的球员,但苏宁有11名球员高水平,我们在防守方面进行整体防守,像特谢拉等,我们的比赛不光针对一个人,做好整体防守。

    颜骏凌则表示到明天的对手状态不错,比赛将会很困难。我们准备好了应对这样的困难,相信会给大家一个好的结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